鸟儿的饮食

  对于鸟儿来说,平安、长寿、健康、幸福都取决于饮食的健康。饮食是否适当,取决于畜主是否掌握了正确的饮食知识。掌握不同的知识致使了鸟儿的身体状况下场的不同,有可能是正常的、绝佳的或者是生病等。

  要使鸟儿维持健康的皮肤,应选喂一些含有较多的维生素、脂肪酸、矿物质、酵素、豆类和含有叶绿素的蔬菜。如:萌了芽的种子和绿叶的蔬菜,在加上西瓜、苹果、葡萄、草莓和胡瓜等新鲜水果,含有大量的水分、酵素以及对身体健康有利的元素。应该有7成新鲜食物在鸟儿的饮食中。

  还没有成熟或已发芽的种子和果实中含有大量维生素、必需的脂肪酸、矿物质和能够维持皮肤羽毛健康的胺基酸。发芽了的种子营养成分和价值很高,其中维生素C的含量更为充足。不饱和的脂肪酸最佳的来源就是种子,能够将养分转变成能量。种子中有很多很重要的营养元素,我们是希望这些重要的元素可以促进鸟儿的免疫系统,所以提供种子给鸟儿当作食物,也不只是给它们提供啄种子的乐趣。发芽的种子又含有维生素C与酵素等元素;普通的种子中也含有大量的维生素A、E和B群。这些很珍贵的天然形成的抗氧化剂相对于鸟儿的健康非常有利,它可以帮助鸟儿预防一些疾病对健康的侵害。种子中含有多种矿物质,如:镁、钙、锰、磷、铜、铬、钼、硒、矽、钾以及对皮肤健康非常重要的锌。钙质来源于有芝麻、杏仁和葵花籽等。我们给鸟儿提供粟米、芝麻、葵花籽、杏仁、荞麦种子和亚麻子等作为一天食物中的第二餐,占去鸟儿饮食中的3成。

  为了防止种子因为脂质氧化而造成的腐败,我们要小心的储藏,像花生和葵花籽都更容易腐烂,所以要更加的小心储藏。不要过早就购买出来,把它装在密封不透气的容器中,放置在干冷且阴暗的地方。新鲜有机培养出来的水果、豆类、蔬菜及种子都是鸟儿最主要的饮食。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本站声明/本站留言/广告服务

办公地址:石家庄市翟营南大街43号(槐安路与翟营南大街交口金马国际A1座1803室)

邮编:050031 QQ:1178427225 电话:13373111846

传真:0311-68090489 电子信箱:hbteyang@163.com

Copyright©2002-2018 特种养殖信息网 www.hbtyxh.com 版权所有冀ICP备20002390号-2 技术支持:星象网络科技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1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