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骥伏枥 壮志不已

  ——记北京中农同创集团技术服务总监 卢仕永

  本刊 李智海

  卢仕永:中国(北京)农业大学毕业、高级畜牧师、中农同创(集团)技术服务总监、北京中农同创商特战商学院特聘教授、北京中农同创讲师团 特级讲师,从事畜禽及毛皮动物养殖技术研究近40年。

  宽广的额头任敏捷的思维在里边驰骋,方形的脸上戴着一副黑宽边眼镜,镜片后的那双眼睛总是闪烁着智慧的光芒,轻扬的嘴角让人很容易亲近,其开朗、幽默、和蔼可亲、平易近人的性格,没有领导的架子,但不失长辈的尊严,所以被公司及行业人亲切地称为“卢老师”。

  心系中农强服务

  仔细想来与卢老师的接触应该是起源于2014年冬天,卢老师同中农同创公司其他领导一起去协会展示中心参观,后来在共同举办的几次活动中有陆续接触过。

  做事干练、利落是卢老师给我的感觉,他毕业于北京中国农业大学,曾任某大型水貂养殖场的技术厂长,从事毛皮动物养殖技术研究近四十年,从貂笼编织、饲料原料采购、饲料配方配制、貂食搅拌加工、喂食加水、体况调整、发情鉴定、水貂配种、产仔护仔、哺乳开食、加食减食、春秋两季防疫、激素包埋、育成出栏、看毛打皮、选种留种、防病治病、打针喂药、消毒清粪等方面,积累了非常丰富的养殖实践经验,整理了比较全面、完整、系统的毛皮动物养殖技术108技法。

  每当卢老师提起他所服务的中农同创公司,都会滔滔不绝,绘声绘色讲述。北京中农同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前身为北京中农动物营养研究中心,于21世纪初结合自身技术优势,从长远发展角度出发,将原单位改造为股份制企业。由中国农业大学、中国海洋大学等多家科研院校的优秀人才共同创办了现在的北京中农同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这是一家专门从事饲料添加剂、饲料预混料、动物保健品、新型饲料原料及科研技术成果转化的高新科技企业。公司拥有多名博士、硕士,员工中大专以上学历人员占80%以上,强大的人才储备为企业技术和产品研发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公司多次被评定为中国毛皮优秀饲料企业、中国特养业专用品金牌企业、中国最具品牌影响力企业。

  同创嘉业做贡献

  身为中农同创集团技术服务总监,北京中农同创讲师团特级讲师,卢老师始终以公司的服务宗旨为主线,以高新技术为依托,以一流的服务为宗旨,立足北京面向全国向广大用户提供优质产品,以诚信为本,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原则,在全国形成了完善的多层次的服务体系,产品畅销国内二十多个省市。并首创“木桶原理”和最新的营养理论,结合毛皮动物生长原理,根据不同地区、气候、季节,不同动物不同阶段的营养需要而精心设计,同时选用优质原料,又对其中一系列成分进行了“专业包被”处理,引进国外最先进的生产工艺进行生产,生产出了“金牌貂王”、“吉祥三宝”等高科技产品。

  “讲态度、讲能力、讲业绩,有激情、有热情、有亲情”中农同创的企业文化精神被每个“中农同创人”铭记于心,这也是卢老师人格魅力的充分体现。经常在一些全国性毛皮动物养殖新技术高峰论坛会上看见他与养殖户亲切交谈的身影,卢老师真的是把养殖户的需求放在了工作生活的第一位。为了能让养殖户及时学到最新的养殖技术,他每年马不停蹄的为养殖户做技术讲座会议200余场。每年从边北小镇到江南水乡,从渤海之滨到大漠戈壁,哪里有毛皮动物养殖,哪里就有中农同创毛皮动物讲师团辛勤工作的身影。

  “老骥伏枥,壮志不已”现已到花甲之年的卢老师仍然充当着领头羊的角色,孜孜不倦的为广大养殖户朋友指导技术、指明方向。虽已年过六十,但在同事的眼里他依然保持着年轻时的工作作风,做事干练、利落。相信在卢老师的带领和影响下,中农同创讲师团定会为养殖户们送去更多的技术指导,为中国养殖行业的发展再创辉煌,也必定会在中国养殖行业发展史上麾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本站声明/本站留言/广告服务

办公地址:石家庄市翟营南大街43号(槐安路与翟营南大街交口金马国际A1座15楼)

邮编:050031 QQ:1178427225 电话:0311-89807508 13373111846

传真:0311-68090489 电子信箱:hbteyang@163.com

Copyright©2002-2018 中国特种养殖信息网 www.hbtyxh.com 版权所有冀ICP备11006030号 技术支持:星象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