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雀养殖之前应考虑什么?

 


  一、种子,需到正规基地

  孔雀较为昂贵,选择产蛋多、繁育快、抗病力强的更利于大家快速迈上规模化经营。正规种孔雀基地,必须具有万只以上种孔雀的规模。如果规模小,易造成近亲交配,不能育出优质后代,尤其是只有几十只、上百只孔雀的养殖户,只有一个档口,冷库的人都在售种,这是不科学的。

  二、技术,须学习相关的养殖技术

  要想在孔雀养殖实践中以相对小的投入获得较高的产出,必须学习养殖的有关知识,并掌握先进的饲养管理技术和经验。小型的养殖场因饲养时间不长对科学的养殖技术是没有概念的,更无经验可谈,只有养殖孔雀时间长、规模大的公司,才拥有完善设施、配套的技术体系和销售渠道来支持大家在养殖中不断学习,吸取成功者的饲养管理技术和经验,提高自己的技术水平。

  三、销售,了解整体环节

  对于刚准备经营孔雀的新手来说,仅仅了解怎么养殖是不够的,特种养殖业大的毛病就是一哄而上,而且情况非常普遍。重要的是,80%的孔雀主要供应四星及四星以上酒店、野味餐馆、农家乐,而城乡家庭需求的市场正在培育中,因此,必须先把产、供 、销等各个环环节的情况了解清楚,分析市场的需求和容量。

  四、合作,认清合作对象

  特种养殖的产品都具有特定的消费人群,除了人为的暴利时期,其产品价格和需求量都会受到市场规律的约束。产品过量,价格下滑是自然的,切莫求富心切。购买孔雀时,选择诚信可靠的合作对象,有些单位或公司根本没有孔雀,完全是皮包公司,而且到处广告宣传;有些工作人员在网络上发布一些大型养殖场或公司的负面信息,利用优良公司的宣传和影响力来引起大家的关注进行钓鱼或行骗。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本站声明/本站留言/广告服务

办公地址:石家庄市翟营南大街43号(槐安路与翟营南大街交口金马国际A1座1803室)

邮编:050031 QQ:1178427225 电话:13373111846

传真:0311-68090489 电子信箱:hbteyang@163.com

Copyright©2002-2018 特种养殖信息网 www.hbtyxh.com 版权所有冀ICP备20002390号-2 技术支持:星象网络科技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1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