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树藏獒今年售价下滑 交易量也同时出现萎缩

  青海新闻网讯 虽然天价藏獒仍比比皆是,但玉树藏獒整体售价今年却出现大幅下滑,交易量也同时出现萎缩。

  玉树州发改委一位负责人日前向记者介绍说,近年来玉树藏獒价格接连攀升,去年一条刚出生3个月的普通藏獒的售价都在20000元—30000元,今年玉树藏獒售价整体下滑,一条刚出生3个月的普通藏獒的售价仅为几千元,并且藏獒的交易量在今年也出现明显萎缩,比如在往年的玉树赛马节上,藏獒的交易额能达到数百万元,而在今年的玉树赛马节上,藏獒的交易额却寥寥无几。

  据玉树县一家獒园的老板介绍,玉树现有专业藏獒养殖基地30多个,而群众家养的藏獒更是不计其数,往年藏獒价格好、也好卖,今年不仅售价降了,还有些滞销。记者在该獒园发现,一些普通藏獒的身价已降至四五千元,而去年这些藏獒的售价还在万元以上。

  近两年来,藏獒热遍及全国,藏獒售价更是接连翻番,一时间,因藏獒而一夜暴富的神话不断在现实生活中上演,据一位行业人士分析,近年来藏獒售价异常偏高,确实有过度炒作的嫌疑。(作者:张扬)

  西宁晚报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本站声明/本站留言/广告服务

办公地址:石家庄市翟营南大街43号(槐安路与翟营南大街交口金马国际A1座1803室)

邮编:050031 QQ:1178427225 电话:13373111846

传真:0311-68090489 电子信箱:hbteyang@163.com

Copyright©2002-2018 特种养殖信息网 www.hbtyxh.com 版权所有冀ICP备20002390号-2 技术支持:星象网络科技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1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