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中国鸵鸟养殖开发协会理事暨会员代表(视频)大会顺利召开

​日前,2020年度中国鸵鸟养殖开发协会理事暨会员代表(视频)大会在郑州召开,主会场设在中国鸵鸟协会会长单位河南金鹭特种养殖股份有限公司。协会会长夏士龙出席并讲话,协会办公室主任马长振、河南部分理事及会员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协会秘书长任来营主持。

 

1.jpg

 

任来营介绍了协会章程修改的相关事宜,按照民政部的相关要求,在协会章程中加入经过民政部门预审的党建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核心内容,在会议上全票通过了新章程。

 

2.jpg

 

夏士龙指出,在协会章程中加入党建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值得协会乃至所有鸵鸟界同仁们非常欣喜的事,这体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鸵鸟产业又提高了一个档次,将面对的一个大好国内国际发展形势。

 

夏士龙强调,在大家共同努力下,今年人大立法以及农业农村部将鸵鸟纳入《国家畜禽遗传资源目录》,标志着中国鸵鸟产业进入了一个新的元年。同时,号召大家积极关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研究国家十四五规划内涵,对鸵鸟产业的下一步发展有着极大的指导意义。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加强市场调研,起草中国鸵鸟业十四五规划,携手走向辉煌。

 

3.jpg

 

夏士龙要求,年末岁尾,维护好鸵鸟业声誉,做好产品供应,诚信经营,希望大家都能够有一个满意的销售佳绩。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本站声明/本站留言/广告服务

办公地址:石家庄市翟营南大街43号(槐安路与翟营南大街交口金马国际A1座1803室)

邮编:050031 QQ:1178427225 电话:13373111846

传真:0311-68090489 电子信箱:hbteyang@163.com

Copyright©2002-2018 特种养殖信息网 www.hbtyxh.com 版权所有冀ICP备20002390号-2 技术支持:星象网络科技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1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