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畜牧业协会鹿业分会会长办公会议在广州召开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也是中国鹿产业纳入畜牧业后各种政策的启动之年。为全面剖析产业面对的新阶段,适应新环境,创造新条件,探讨企业如何展现新作为,做出新贡献,研究如何在协会平台上通力协作,抓住战略机遇,产业升级,扩大消费,中国畜牧业协会鹿业分会于2021年3月26日在广州广东省营养健康产业协会会议室召开会长办公会议。

  参加会议的有:中国畜牧业协会鹿业分会会长杨福合、中国畜牧业协会鹿业分会副会长单位吉林省东鳌鹿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艳梅、黑龙江野宝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叶金堂、昌吉市盛华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华兴光、青岛亿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彧韬、长春市东大鹿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段景玲、辽宁长生鹿胶产品开发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姜亦生、吉林大清鹿苑保健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周田、特邀西丰县鹿业发展局局长李占武、中国畜牧业协会鹿业分会秘书长付龙霞、副秘书长中国农业科学院特产研究所处长苌群红、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副教授韩欢胜、长春农科院畜牧所研究员李男。

  会议主要围绕鹿业分会2021年开展的工作和未来发展的谋划展开讨论。与会的全体人员都谈了自己的看法,并对协会工作提出更具体的落实方式和更高的服务要求。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步入了新时代。充分抓住梅花鹿、马鹿、驯鹿列入《国家畜禽遗传资源目录》、国家首次明确农业农村部为养鹿业政府主管部门的有利时机,以“提质量、增效益、上规模、开出口”为总抓手,以“三年打好基础、产业初见成效,力争五年实现跨越式发展(打赢翻身仗)”为总目标,积极协调中央、主产区政府有关部门,加大对核心企业的扶持力度,辐射、带动全国鹿产业科学、规范、可持续发展。全面提升养鹿业在国民经济中的影响力和贡献率。

  
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sIaXQw_VicTM4N2tgGFXQQ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本站声明/本站留言/广告服务

办公地址:石家庄市翟营南大街43号(槐安路与翟营南大街交口金马国际A1座1803室)

邮编:050031 QQ:1178427225 电话:13373111846

传真:0311-68090489 电子信箱:hbteyang@163.com

Copyright©2002-2018 特种养殖信息网 www.hbtyxh.com 版权所有冀ICP备20002390号-2 技术支持:星象网络科技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1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