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丰县举行梅花鹿全产业链发展项目签约仪式

  近日,吉林省东丰县城发集团与吉林中鹿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就梅花鹿全产业链发展项目进行签约,进一步密切交流合作,发挥企业科研优势,共同谱写梅花鹿产业崭新篇章。

  近年来,东丰县全力推进梅花鹿标准化养殖、产业化发展,梅花鹿产业已成为特色富民产业。此次合作项目的签约,将力促东丰县梅花鹿资源优势转化为产品优势和经济优势,对东丰县建设集养殖、加工、研发、交易于一体的梅花鹿全产业链带来强劲动力。

  据了解,吉林中鹿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梅花鹿文化为底蕴,专注于鹿产业发展、生态链建设、互联网+鹿产品运营等方面的专业企业。企业立足全省,面向全国,开创“互联网+”全新发展模式,致力于鹿系列保健品、功能性食品、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医疗药品的研发、生产和经营。此次合作,是东丰县梅花鹿产业调整转型的契机,双方将以“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充分发挥各自职能优势,共同促进梅花鹿产业蓬勃发展。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本站声明/本站留言/广告服务

办公地址:石家庄市翟营南大街43号(槐安路与翟营南大街交口金马国际A1座1803室)

邮编:050031 QQ:1178427225 电话:13373111846

传真:0311-68090489 电子信箱:hbteyang@163.com

Copyright©2002-2018 特种养殖信息网 www.hbtyxh.com 版权所有冀ICP备20002390号-2 技术支持:星象网络科技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1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