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乡和万良,参茸两旺!

  
       2023年3月1日,为了探寻梅花鹿鲜茸交易市场规范化管理,更好的为鹿农和鹿茸收购商服务,打造“鹿乡大集”品牌。
 

 

       中国鹿产业国家创新联盟常务理事长、吉林省长春市双阳区鹿业商会名誉会长李冰,中国鹿产业国家创新联盟双阳办事处主任、吉林省长春市双阳区鹿业商会会长王刚,鹿港集团董事长、双阳区鹿乡镇鹿乡村党支部书记张平,鹿乡镇赛诺物流园区总经理雷刚一行7人,赴中国人参之乡——抚松县万良镇,考察水参市场交易与管理方法。
 

      考察组先后考察了,万良人参交易市场一、二、三期经营情况,参观了抚松野山参博物馆,了解了人参的发展史,人参的品种、品相、和品质。

       最后到中国人参交易城,考察水参市场规范化管理方法。在人参交易城,考察组和抚松县万良镇宋主任,吉林省人参检测中心(抚松县人参研究所)主任郭兴军,中国人参交易城总经理张国红,对水参上市和交易管理情况进行了深度座谈。

       张国红总经理详细介绍了市场建设情况,市场运营情况,当地政府纳税情况以及市场内区位招标情况。

​       宋主任还详细介绍了,政府如何为市场投资者保驾护航,如何吸引外地客商,特别是怎样同人参主消区的商会建立合作关系,并对如何让参农认识市场、接纳市场,政府怎么为参农、客商和市场运营公司,搞好服务等进行了细致的介绍。

       郭兴军主任对水参交易期间,水参的检验、检测、和品质鉴定等问题做了介绍。

​       同时考察组一行人,也对中国梅花鹿特色小镇,和鲜茸交易市场情况做了介绍,并对市场交易平台建设、如何纳税,如何让参农、客商、物流市场、投资者四方满意,进行了深入交流。
​     参观结束后,考察组一致认为,这次“参乡之行”收获很大,不仅开阔眼界,更深入了解了“参茸一家”的内涵,同时中国人参交易城的成功运营模式,为下一步中国梅花鹿鲜茸交易中心,提供了典范,值得借鉴。考察组表示,在与鹿农、客商、经济人和当地政府大量沟通的基础上,把“鹿乡大集”做成鹿城的名片。

                自古参茸是一家,

                参茸煲汤炼凝华。
                昔日黄家帝王宴,
                今日百姓个个夸!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本站声明/本站留言/广告服务

办公地址:石家庄市翟营南大街43号(槐安路与翟营南大街交口金马国际A1座1803室)

邮编:050031 QQ:1178427225 电话:13373111846

传真:0311-68090489 电子信箱:hbteyang@163.com

Copyright©2002-2018 特种养殖信息网 www.hbtyxh.com 版权所有冀ICP备20002390号-2 技术支持:星象网络科技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1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