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美犬的美容

  在有关博美犬的介绍中说,博美犬从遗传学方面来看,它是源于冰岛和拉普兰岛的雪橇犬,是属于波美拉尼亚丝毛硬犬家族。而这种犬的名字则是源于波美拉尼亚,但是它的发源地并不在波美拉尼亚,它的体形可能是通过在那里繁殖而变小的。形体较大的博美犬曾是称职的牧羊犬。对于现在的博美犬小且饱满的体形、多且蓬松的毛发,天生机警,性情随和,走路时很像在跳舞,面目活泼,头的轴型特长,头盖扁平,耳只占头部的极小部分,脸以短小为好。杏仁形的眼睛黑色,中等大小很有神,给人以小而优雅的感觉。胸部要和它的体型相匹配,自脖子开始胸部直到前肢都像是一条直线一样连在一起。尾根部稍高较为好,粗硬的饰毛应长在背中央部分,这都是其形象的要求。

  在给其护理时,先将它的毛都理顺,再把全身修剪成圆形,在这其中也包括耳朵。再给它修剪尾根时要用电动剪将它的毛剪下一厘米长,脚指甲要剪短,指甲周围的长毛也要去掉当看着像猫爪就可以了。

  目前国内还没有专门做这种美容的标准,但给狗美容也有很多种方式,这要按照狗的需求进行美容,以达到美观和健康效果。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本站声明/本站留言/广告服务

办公地址:石家庄市翟营南大街43号(槐安路与翟营南大街交口金马国际A1座1803室)

邮编:050031 QQ:1178427225 电话:13373111846

传真:0311-68090489 电子信箱:hbteyang@163.com

Copyright©2002-2018 特种养殖信息网 www.hbtyxh.com 版权所有冀ICP备20002390号-2 技术支持:星象网络科技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1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