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常见小病自己治

  家养狗狗有时候会有点小病,找兽医麻烦而且要多花银子,偶多年养狗狗对一些小病有一些经过治疗比较有效的办法,现在奉献给诸位狗B狗M。

  1、狗狗拉稀:

  狗狗拉稀主要原因是消化不良或者是受凉引起的,可以用“乳酸菌片”治疗,幼犬半片,成犬一片。

  观察有效后再服2——3次。这种药比较好用,狗狗自己喜欢吃,效果比较好的,曾经给不同的狗狗吃过,很灵验滴。

  同时可以用手轻揉狗狗的肚子,起辅助治疗作用。

  2、狗狗痢疾:

  大便有脓,用痢特灵研磨碎,包在肉里喂食,或者用庆大霉素针剂,小犬半支,大犬一只,用针管吸入射灌在狗嘴里。

  如果仍不见效,要去吊水了。

  3、感冒:

  用板蓝根冲剂,直接喂食。大狗一包,小狗半包,狗狗自己愿意舔食的。

  4、咳嗽

  用蜜炼川贝枇杷膏,大狗一调羹,小狗半羹,狗狗喜欢直接舔食。

  5、皮肤病

  用皮炎平抹,每日5-6次(狗狗不老实,容易蹭掉,所以每天要勤抹才能有效果)。

  6、害眼(眼睛炎症)

  消炎眼药水每日点数次。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本站声明/本站留言/广告服务

办公地址:石家庄市翟营南大街43号(槐安路与翟营南大街交口金马国际A1座1803室)

邮编:050031 QQ:1178427225 电话:13373111846

传真:0311-68090489 电子信箱:hbteyang@163.com

Copyright©2002-2018 特种养殖信息网 www.hbtyxh.com 版权所有冀ICP备20002390号-2 技术支持:星象网络科技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1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