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娃娃幼犬所需的营养

  据宠物王了解,吉娃娃幼犬精力充沛,喜欢玩闹,所耗的体力与人的小宝宝根本没法比。因此吉娃娃幼犬所需要营养主要是以蛋白质为主。蛋白质能使幼犬的肌肉和纤维变得更发达。不过给吉娃娃幼犬的蛋白质,必须要容易吸收才行,不是非吃得多就行了的。作为一名聪明的饲主,你必须要去了解更多高品质的狗粮。如果不能为幼犬选择一个营养丰富的狗粮,会直接影响到狗狗以后的成长发育。宠物王提醒您,吉娃娃幼犬在其发育时期的进食与吸收营养的好坏,是非常重要的。吉娃娃幼犬的胃幼小,如果给它喂食低质素的狗粮,虽然很快它就能够吃饱,不过,它的营养并没有真正的吸收多少。但如果给它喂食高质素的狗粮,那么它吸收到的蛋白质会比每次吃很多食物吸收得更多更快。这样就能够减少幼犬体重增加的危险。

  据宠物王了解,吉娃娃幼犬吃的营养均衡是很重要,除了蛋白质以外,钙质与淀粉质对幼犬的身体也是非常有重要的。现在众多饲主认为只要不停的小狗喂食品(俗称谷肥佢),那么它就会长得更强壮,但是这种思想非常不正确。给幼犬喂食过多的食物,会使幼犬的骨架发育的太快,这样易使其骨架结构畸形。而且质素低的食品只会令幼犬长肥而肌肉变松。过于肥胖的幼犬到了成犬期很容易得心脏病、肾脏病。高素质的食品中含有均衡的营养,这不但能让幼犬肌肉长得很结实,还能使其被毛光鲜润滑,肠胃好也会减少幼犬的口臭和体臭。宠物王希望各位宠物主人记住:今日的吝啬在狗粮及其他营养食品上,他日则会将平日里所节省下来的钱全都花在兽医及其他治疗费上,甚至更昂贵。请您爱惜您的幼犬如同爱惜您的宝宝一样。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本站声明/本站留言/广告服务

办公地址:石家庄市翟营南大街43号(槐安路与翟营南大街交口金马国际A1座1803室)

邮编:050031 QQ:1178427225 电话:13373111846

传真:0311-68090489 电子信箱:hbteyang@163.com

Copyright©2002-2018 特种养殖信息网 www.hbtyxh.com 版权所有冀ICP备20002390号-2 技术支持:星象网络科技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1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