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狗专用饮料风靡澳大利亚台湾等地也在试卖(图文)

  香港《大公报》援引法新社报道,澳大利亚一名男子想出为宠物狗提供一款“清凉犬”饮料。这种冰凉的瓶装水还有三种味道选择:牛肉味、鸡味和腌肉味。

  这位名叫拉基的男子说,澳大利亚推出宠物犬瓶装水的最佳市场。他说:“大多数人认为很荒谬,但我是百分百认真。这就象是狗的运动饮料。”

  澳大利亚是全球最多人养狗的国家,每五名澳大利亚人就有一人家里养狗,该国的宠物市场每年价值十二亿澳元(八亿九千万美元)。

  拉基在担任一家国际饮料公司产品经理时想出这个主意。他说,当他逛超级市场时思路更加明确。他认为,对人类来说,增长最快的市场是瓶装水和高质量的宠物食品,因此需要做的是把两者结合起来。

  由于自己供职的跨国公司不接纳这个创意,拉基决定辞职自已创业。拉基推出的宠物犬瓶装饮料每瓶售价接近三澳元(二点二美元),比起人喝的矿泉水更昂贵。但饮料销路不错。这款宠物犬饮料在全澳大利亚超级市场有售,每星期可售出一千多瓶。

  拉基在美国、中国台湾地区、新加坡和日本也推出这款饮品试探市场。他坚持这款瓶装饮料对健康有益。他说:“饮料的味道可以刺激狗喝水,狗在热天运动、旅行或受训时,喝水可避免身体大量缺水。饮品含有电解质和维他命。就算我们也可以喝。”

  澳大利亚宠物医生也建议宠物利用“喝水”来减肥。年初,一家宠物组织警告说,由于澳大利亚人太过爱护宠物,约四成的宠物犬过重,狗患糖尿病、关节炎、心脏病和肝病机会因此而增加。因而喝水减肥也是医生的建议。

  中新网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本站声明/本站留言/广告服务

办公地址:石家庄市翟营南大街43号(槐安路与翟营南大街交口金马国际A1座1803室)

邮编:050031 QQ:1178427225 电话:13373111846

传真:0311-68090489 电子信箱:hbteyang@163.com

Copyright©2002-2018 特种养殖信息网 www.hbtyxh.com 版权所有冀ICP备20002390号-2 技术支持:星象网络科技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1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