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宠物狗“文武双全” 能除草休闲会弹琴(图文)

  霍普正在展示自己的本领(资料图片)

  你见过既会除草又会弹钢琴的动物吗?英国就有这样一只才华横溢的宠物狗。据英国《每日电讯报》4月3日报道,一只名叫霍普的德国牧羊犬可以像人一样直立身体,同时将前爪放在割草机扶手上推动机器前进。

  这只4岁的白色宠物犬来自萨顿科尔菲尔德,它已经成为主人在花园里劳作时的得力助手。不仅如此,霍普还有弹钢琴的音乐天赋。正因为如此多才多艺,它在2008年4月获得了英国全国“月度宠物”的荣誉。

  据了解,霍普将在5月2日参加由英国“终极宠物秀”节目组织的《英国最有才华宠物》比赛,届时它将与另外11个对手展开角逐。据这档宠物才艺选秀节目的制作者介绍说,他们要求所有参赛宠物具备非同寻常的本领,比如能唱歌的马、会跳舞的狗,甚至是变魔术的猫咪等。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本站声明/本站留言/广告服务

办公地址:石家庄市翟营南大街43号(槐安路与翟营南大街交口金马国际A1座1803室)

邮编:050031 QQ:1178427225 电话:13373111846

传真:0311-68090489 电子信箱:hbteyang@163.com

Copyright©2002-2018 特种养殖信息网 www.hbtyxh.com 版权所有冀ICP备20002390号-2 技术支持:星象网络科技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1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