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饲料术语》等16项团体标准通过立项审定

   中国饲料工业协会团体标准立项审定会在京召开。《宠物饲料术语》等16项团体标准项目符合立项要求,作为中国饲料工业协会2023年第一批团体标准予以立项。
 

审定会现场

  会上,中国饲料工业协会团体标准技术委员会(简称饲标委)组织的专家组,审定了46项团体标准立项申请项目,围绕着标准的必要性、规范性、创新性和可操作性进行了深入讨论、认真研究。

  通过立项审定的16项标准中,多项涉及宠物食品的生产、检测和销售规范,除了《宠物饲料术语》,还包括《宠物零食生产企业通用技术要求》《宠物饲料中真菌毒素的测定 同位素稀释液相色谱-串联质谱法》《宠物饲料包装通用技术要求》《宠物食品线上销售规范》等,为宠物饲料的规范化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加快推进畜牧饲料行业标准化进程,也为中国饲料工业协会2023年标准化工作,下好了“先手棋”,定好了“风向标”。

  中国饲料工业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协会作为全国性行业平台,始终坚持服务宗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为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服务支撑。饲标委作为协会推动标准化工作的主体,将继续秉承“规范、创新、协作、发展”的理念,以需求为导向、以技术为支撑,坚持走专业化、规范化道路,严把团体标准“立项关”和“出口关”,引导和促进饲料产业良性、健康、有序发展,为建设饲料强国和质量强国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本站声明/本站留言/广告服务

办公地址:石家庄市翟营南大街43号(槐安路与翟营南大街交口金马国际A1座1803室)

邮编:050031 QQ:1178427225 电话:13373111846

传真:0311-68090489 电子信箱:hbteyang@163.com

Copyright©2002-2018 特种养殖信息网 www.hbtyxh.com 版权所有冀ICP备20002390号-2 技术支持:星象网络科技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1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