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绳的使用方法介绍

  家庭饲养宠物狗狗的必备工具包括了牵引绳,它不是用来捆绑狗狗的,它的使用是在适当的保护宠物狗狗。当主人和狗狗外出的时候,一定要用上狗绳,要防止狗狗到处乱跑,而遇上危险。下面就来介绍狗绳的使用方法。

  一、当带狗狗上街时,主人一定要拉着狗绳,拖着狗走。如果狗狗拉着绳子朝另一个方向时,主人应该及时的将狗狗拽回,并让让狗狗随着自己的方向走。

  二、当用力拽回狗狗后,也应该适当的松开狗绳,不可以一直让狗狗脖子上的绳索处于紧拉的状态。如果狗狗能乖乖的一直待在主人的身边,主人应该给它适当的奖励小零食或者轻柔的抚摸,夸奖狗狗很乖,很听话。

  三、如果你牵着的是一条体型很大,力量很强的狗狗,那么在给它选择狗绳的时候,就应该选择项圈内带钉子的狗绳,这样可以避免狗狗的力量过大,而拖着主人走的情况。因为项圈内带钉子,狗狗只要用力的拖拽主人的时候,就会感觉到疼痛,因此让狗狗停止它的动作。如果主人确信狗狗能完全听话,也可以不用使用,也尽量避免带钉子的项圈给狗狗带来伤害。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本站声明/本站留言/广告服务

办公地址:石家庄市翟营南大街43号(槐安路与翟营南大街交口金马国际A1座1803室)

邮编:050031 QQ:1178427225 电话:13373111846

传真:0311-68090489 电子信箱:hbteyang@163.com

Copyright©2002-2018 特种养殖信息网 www.hbtyxh.com 版权所有冀ICP备20002390号-2 技术支持:星象网络科技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1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