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聪明的英国小猫(图文)

  核心提示:英国小猫帕治其貌不扬,可它有一个神奇的本事:每天晚上夜不归宿,每天早晨却在同一时间、同一地点,静静地等待主人到来,搭主人的车回家。

  每天早晨,里兹·布拉德在把儿子送到学校后,她又要去接自己的宠物猫回家。这是一只挪威森林猫,它总是在屋顶上度过一个神秘的夜晚,然后第二天早晨,在2.4公里以外的同一个地方等待里兹·布拉德来接它回家。五个月以来,天天如此。

  帕治中士的双面生活

  这只12岁的猫叫帕治,小主人给它加了个军衔,叫它帕治中士。帕治的双面生活让布拉德太太苦恼了许久,白天,它在家里睡觉,是个乖乖猫;夜里,它极不安分,离开在多塞特伯恩茅斯市的家,跑到很远的地方。它的主人布拉德太太不知道它去了哪里?做了些什么?只知道它在圣奥古斯丁路等着搭车回家。布拉德太太说:“它每天晚上6点钟离开家,第二天早晨8时至8时15分之间,准时在路边候车,作息时间跟部队战士一样精准。它总是在同一时间同一地点出现,如果下雨了,我拍几下手掌,它就会从树篱下钻出来。当我打开丰田陆地巡洋舰的车门时,帕治就跳上车,似乎很享受回家的旅途。”

  失踪之后在离家2.4公里的地方找到

  布拉德太太说,这种有规律的事情开始于5个月前。当时,帕治中士失踪了4个晚上,她怕猫有什么意外,就打电话给英国皇家防止虐待动物协会,打给她的邻居,问有没有人看见过她的猫。住在2.4公里以外的一位老妇打电话回来说,那里有只猫很像帕治中士。布拉德夫人去把猫领了回来,但是好景不长,没见天,它又失踪了。她打电话给老妇人,猫又出现在那里。她只好开车去接,从此之后,这就成了规律。

  帕治中士天天“上班”没有节假日

  布拉德太太在周末和学校放假的时候,仍然要去接猫回家。当她和丈夫约翰·布拉德外出度假时,邻居则负责接猫回家。布拉德太太说,帕治中士以前是只救援猫,在这里和他们一起生活了10年了。她不知道为什么,10年之后,帕治中士却有了这样怪异的习惯。有人看见另外一个女人在给它喂沙丁鱼。但是它从来没挨饿,它每天要吃八小袋食物,还有金枪鱼。它应该也不寂寞,因为家里还有其他的四只猫和两只狗。最初这只猫叫帕皮,后来兽医告诉我们这是只公猫,我们就改叫它为帕治中士。

  帕治中士很有个性

  布拉德太太说:“我们的儿子斯图亚特给猫的名字前加了个军衔,叫它帕治中士,因为他觉得这个名字很气派。其实,只要你知道猫在哪里就行了,属于谁并不重要。我知道在哪里可以找到它,只要它不要乱跑到大街上去就行。它是一个活生生的‘加菲猫’啊!”当帕治一回到家里就开始享用它的早餐,然后一整天都趴在电暖气旁边睡觉,然后夜里再出发。

  布拉德太太说:“帕治中士就是帕治中士,太有个性了。”(作者:清川)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本站声明/本站留言/广告服务

办公地址:石家庄市翟营南大街43号(槐安路与翟营南大街交口金马国际A1座1803室)

邮编:050031 QQ:1178427225 电话:13373111846

传真:0311-68090489 电子信箱:hbteyang@163.com

Copyright©2002-2018 特种养殖信息网 www.hbtyxh.com 版权所有冀ICP备20002390号-2 技术支持:星象网络科技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1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