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特种养殖》会刊(图文)

  引时代潮流 领特养市场 ——《特种养殖》会刊

  《特种养殖》创刊于2005年,立足市场,面向广大养殖户,全面介绍特养行业发展状况。汇集政策法规、信息博览、专业技术、价格市场分析、供求信息等众多实用优秀版块,即时刊登国家有关特养行业发展的方针政策,适时公布行业最新技术成果、动态信息、融新闻性、实用性、可读性为一体,是行业内科研、技术人员的得力助手,也是特养企业展示的舞台,更是广大养殖户的信息技术指南!我们的宗旨是:养殖户关心的,就是我们所关注的!2010年《特种养殖》国内零售价每期5元,全年12期;年价60元。电话订阅:0311—85215900 0311-85215899

  2010年部分杂志内容

  特种养殖:2010年1月份

  卷首语:风雨兼程又一年

  不管你愿意不愿意,地球又围绕着太阳公转了一圈,每个人的年龄又加了一个数字……金融危机背景下的2009年,固然有喜怒哀乐,固然有得意失意,只因为我们的不放弃,便有了这风雨兼程的又一年……

  特别关注:回首三看“黄山珍”

  ——记武安黄山珍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培全

  8年过去了,回首三看老黄、三看黄山珍,笔者才真正感觉到特养行业为什么历经波折而不倒的原因:那就是在这个行业里,有一大批像老黄这样老实、豁达、具有使命感的人在默默地推动这个行业的发展、进步。我为你们自豪,我为拥有这样一大批朋友而骄傲!

  特种养殖:2010年3月份

  卷首语:人要有所敬畏

  从事特养行业、特别是正式操盘网站和行业会议以来,除了收获很多感动之外,同样也收获了不少感慨,见到一些人什么钱都敢花,什么话都敢说,什么混都敢耍,不禁想多说一句,“万事劝人休瞒昧,举头三尺有神明。”你无论做什么,做之前都要摸着心口想一想,自己做的这件事,十年后能不能见人,百年后敢不敢见鬼?如果不能、不敢,劝你不要去做!

  特别关注:“兔司令”带出万人团队

  ——记“中国农村十大致富带头人”、尚村獭兔联合会秘书长王洪状

  “司令”一出马,奖项就得俩。1月12日上午,人民大会堂重庆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被人尊称为“兔司令”的中国尚村獭兔联合会秘书长王洪状,被国家农业部授予“2007年中国农村十大致富带头人”称号,同时获此殊荣的还有中国“水稻之父”袁隆平、山东寿光的“蔬菜大王”王乐义等人。另外,王洪状还被全国合作社高新技术成果产品推广中心评为“全国新农村建设领军人物”。

  特种养殖:2010年5月份

  卷首语:萧然自远亦安然

  事到如今,心还在天山,身未老沧州,又何必凄凄惨惨戚戚?这次不达预期,继续努力好了!毕竟有这么多友人的支持,毕竟有这份事业需要自己献身!

  特别关注:用激情书写别样人生

  ——记北京市九鹿鹿业公司总经理刘伍权

  提到80后的大学生好多人会产生这样的想法: 浮躁、静不下心来、永远以自己为中心、不愿意承担责任、总是高估自己的能力、不讲诚信、品德下滑、拜金、浮躁、小资、玩世不恭、游戏人生……也有人为社会的未来忧虑。但是就在我们的特养行业内、在我们的身边有这样一位“另类”的80后。

  特种养殖:2010年7月份

  卷首语:莫忘车外的风景

  人生的路,或漫长,或短暂。我们每天都在“赶路”,但无论如何忙碌,千万不要忘记欣赏路边的风景。人生更多需要的是心的体验与深刻的思考,浮光掠影似的经历不见得使自己丰富,全身心的凝视一隅也不见得会狭隘。两者兼顾,让枯燥的追求多一点美丽宁静的色彩,也不失为并不遗憾的人生。

  特别关注:安得义士永争先

  ——记北京市爱德利都饲料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安永义

  一个行业的发展,离不开一批德才兼备、勇于进取、永争先进的忠义之士支撑和努力。在饲料行业,刚刚荣获的“中国畜牧业领军人物”( 由农民日报等多家新闻媒体评选)的安永义,便是这样的忠义之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本站声明/本站留言/广告服务

办公地址:石家庄市翟营南大街43号(槐安路与翟营南大街交口金马国际A1座1803室)

邮编:050031 QQ:1178427225 电话:13373111846

传真:0311-68090489 电子信箱:hbteyang@163.com

Copyright©2002-2018 特种养殖信息网 www.hbtyxh.com 版权所有冀ICP备20002390号-2 技术支持:星象网络科技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1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