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种养殖杂志面向社会征稿啦!


  《特种养殖》由中国特种养殖信息网发起,主要探讨业界重点、难点、热点,融新闻性、实用性、可读性为一体,是企业家、科研人员、养殖户的得力助手,企业展示的理想舞台。刊物自2005年创刊至今已出版120余期,经过三次改版,由原来的32开改为国际大16开,2019年进行第四次改版,全部改为彩页铜版纸印刷,并新增合作企业访谈栏目,增强了可读性和互动性。

  现协会对特养行业广大行业同仁、专家老师发出邀请,大家可以踊跃投稿。

  一、主要栏目

  卷首语 :(原创,人生领悟小随笔,体现正能量);

  特别策划:(原创,依据当下热点围绕一个主题,一篇或多篇稿件组成);

  信息博览:(特养新闻也可以是与养殖相关的农业新闻);

  最美经理:(访问认定的最美区域经理,主要分享服务的理念和经验);

  行业之声:(访问认定的企业负责人);

  毛皮在线;休闲时空;兔业天地;聚焦特养;野猪联盟;肉鸽圈子;财富人生;微友神侃;特别关注;管理课堂等。

  二、稿件要求及注意事项

  1.内容要有创新性、重点突出、可读性较高的原创文字。

  2.内容要真实、数据准确、逻辑性强、层次清楚,题目和小标题精练、醒目。

  3.本刊只接受电子稿件,关注“特种养殖”微信公众号回复“我要投稿”,或微信18931378790。

  三、注意事项

  1.本刊使用的稿件有权在公众微信号“特种养殖”和“中国特种养殖信息网(www.hbtyxh.com)”同时使用。

  2.来稿文责自负,请注明作者姓名、工作单位、地址及邮政编码。在不影响主要内容的前提下,本刊有权对原稿进行文字修改、压缩或调整。

  3.本刊投稿不提供稿费,每年选用两篇以上稿件(每篇1500字以上)者,可聘为本刊编委会编委,四篇(每篇1500字以上)者,可列为本刊编辑。来稿一律不退,请作者自留底稿。

  4.来稿刊出后每篇文章每位作者赠送1本样刊。

  5.文稿必须保证不是复制,涉及到侵权将被删除。我刊有权追究抄袭者的责任。

  关注“特种养殖”或“河北省毛皮产业协会”微信公众号回复“我要投稿”投任意一篇稿子,一经选用可列为杂志编委。

  欢迎赐稿!欢迎订阅!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本站声明/本站留言/广告服务

办公地址:石家庄市翟营南大街43号(槐安路与翟营南大街交口金马国际A1座1803室)

邮编:050031 QQ:1178427225 电话:13373111846

传真:0311-68090489 电子信箱:hbteyang@163.com

Copyright©2002-2018 特种养殖信息网 www.hbtyxh.com 版权所有冀ICP备20002390号-2 技术支持:星象网络科技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1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