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招商会(一)靳国庆:全面创新,砥砺逆行

河北省毛皮产业协会党支部书记

靳国庆

(2020年7月28日)

 

尊敬的王常书记、各位同仁:

  很荣幸参加昌黎县2020年皮毛产业招商推介会,对各位良师益友远道而来,我谨代表河北省毛皮产业协会表示热烈地欢迎!对中国皮革协会、中国畜产品流通协会多年来对河北省、对昌黎县毛皮产业的支持,表示由衷的敬意!对昌黎县经济开发区等有关单位和佳朋集团的精心准备,表示真诚的感谢!

  初识昌黎,源于上世纪九十年代。那时候我参观了美丽的葡萄沟,壮美的碣石山,昌黎的丰美物产与和谐坦然的人文,给我留下了极佳的印象。再次与昌黎结缘,则始于十四年前,昌黎皮毛交易市场的兴建。我很自豪的说,我见证了一个市场和一个产业的兴盛;同时也见证了一座座高楼起,一个个从生意伙伴变成一群群好朋友的范例!见证了历届政府领导、各位企业家和广大养殖户同心协力,发展毛皮动物产业付出的艰辛和努力,同时也见证了昌黎人民大海一样的宽广胸怀。

  各位同仁,今天我们相聚昌黎,佳朋满座,世昌黎庶,让我们共同探讨昌黎毛皮产业发展的美好明天,共同研讨行业发展的创新之路。

  各位同仁,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市场有波动,友情没变动,让我们以自强、厚德的精神,全面创新,砥砺逆行,共同创造毛皮产业的再次辉煌,谢谢大家!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本站声明/本站留言/广告服务

办公地址:石家庄市翟营南大街43号(槐安路与翟营南大街交口金马国际A1座1803室)

邮编:050031 QQ:1178427225 电话:13373111846

传真:0311-68090489 电子信箱:hbteyang@163.com

Copyright©2002-2018 特种养殖信息网 www.hbtyxh.com 版权所有冀ICP备20002390号-2 技术支持:星象网络科技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1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