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招商会(二)黄彦杰:新想法,新机遇



中国皮革协会产业部主任   黄彦杰
 

        尊敬的王县长、蒋会长、和来自东北山东的各位行业同仁、科研院校的各位专家、老师,大家下午好,很高兴今天能来参加昌黎毛皮产业的招商推介会。

        与刚才靳会长说的一样,关于昌黎这个项目我有一定的了解,去年十一月份,有幸参加了昌黎县委、县政府组织对于昌黎县毛皮产业发展规划的一个招标审议会。虽然受今年疫情的影响,但这个招商推介会能够非常快的把去年的专家审议结果可以具体实施,效率非常高。

        另外给我的感觉是:首先第一点,这个地方有一个非常悠久的历史,刚才王县长介绍了,整个毛皮动物养殖有四十年,形成了非常大的产业规模,是非常重要的产业基础;另外当地政府非常重视,秦皇岛市与昌黎县都相应出台了相关政策,同时现在还要提档加速,新的想法与规划,会对昌黎毛皮产业发展带来新的机遇;第三点是秦皇岛市具有独特的旅游资源,另外我在参与项目评审的过程中,了解到当地有六千万的游客资源,每年有不下百万的俄罗斯游客,大家可能都有所了解,俄罗斯是购买皮草,使用皮草,用于各种服饰、艺术品的一个国家,我国有百分之九十五以上的金额或者数量都出口于俄罗斯,所以俄罗斯的购买对昌黎是非常有利的。

        如果说建议的话,就是以佳朋集团蒋总为首投资的宝格裘皮城,实际上也是按照规划实施的,我觉得一定要有一个比较高的门槛,首先是品牌化,然后是时尚化,然后高端化,因为皮草未来出入一定是少而精,如果大家都能穿,这个产业规模无限扩大,行业是没有未来的,所以一定是有这么一个高的门槛;另外要适度的控制项目推进的规模和速度,从另外的角度讲,我建议要把它做的综合化,不要太过于专业化,只做裘皮,当然我们看到在刚才的规划里面,已经考虑了比较丰富的类目,裘皮城本身除了裘皮的服装服饰以外,同时兼具了一些像电影院、餐饮、包括娱乐、康养的类目都有体现,我觉得的除了裘皮城本身的建设以外,其他项目也要齐头并进,可以保证这个项目从刚开始就有一个良好的形象,另外形成一个很好的名片,不管是国内还是国外,都是未来产业的一个方向,是综合性的;第三点是政府要保持一个持续的支持,现在河北省任何一个裘皮或是皮革的生产基地,有了政府的持续大力支持,才能有一个好的发展前景,才能培育出来一个完整的市场,我觉的昌黎是非常有前景的。谢谢大家!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本站声明/本站留言/广告服务

办公地址:石家庄市翟营南大街43号(槐安路与翟营南大街交口金马国际A1座1803室)

邮编:050031 QQ:1178427225 电话:13373111846

传真:0311-68090489 电子信箱:hbteyang@163.com

Copyright©2002-2018 特种养殖信息网 www.hbtyxh.com 版权所有冀ICP备20002390号-2 技术支持:星象网络科技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1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