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招商会(三)王常:交流创造机遇,合作实现梦想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

女士们、先生们、朋友们:

大家下午好!

        今天,我们喜迎/八方宾客,共同参加/昌黎县2020年/皮毛产业招商推介会。首先,我代表/中共昌黎县委、昌黎县人民政府,向出席今天大会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关注/昌黎及昌黎皮毛产业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昌黎是一座孕育梦想、充满激情、富有活力的滨海城市,东临渤海湾,北靠碣石山,生态优势、人文优势、区位优势叠加。这片热土/曾创造过/辉煌的历史,这里曾有/九代帝王/登临,这里曾是/中国马克思主义的诞生地,这里曾是/唐山行署驻地,是久负盛名的花果之乡、鱼米之乡、文化之乡、旅游之乡、干红葡萄酒之乡,全国首批/沿海对外/开放县,河北省首批/扩权县。

        当前,昌黎正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机遇,深入实施“生态立县、产业强县、开放活县、创新兴县”发展战略,全面加快/生态昌黎、实力昌黎、活力昌黎、美丽昌黎建设。皮毛产业/作为河北省的/重要产业,历经40年的/培育和发展,初步形成了/集/规模养殖、良种繁育、饲料加工、毛皮交易、服装制造、仓储物流、市场展销/于一体的/产业集群。昌黎作为/重要的皮毛产区,养殖总量/保持在800万只左右,年交易皮张1500万张、活体50万只,交易量占全省50%,是全国县域/最大的/皮毛动物养殖基地和皮张交易中心,貉皮总产量/居全国首位,享有“中国毛皮产业化基地”“中国养貉之乡”等美誉,是中国最佳的/皮毛动物养殖区域。2018年7月,在许勤省长的亲自关怀下,皮毛产业园/成功纳入/省级园区,扩大规划面积307公顷。我们坚持高标准/规划园区,瞄准4A级景区标准,引导产业/入园集聚、绿色、高质量发展。以秦皇岛/宝格/国际裘皮城/综合体项目/为引爆点,着力建设/华北地区/规模最大、档次最高、业态最全、服务最优的/裘皮主题/综合体项目,全力打造/产值超千亿元/产业集群。

        各位领导、各位嘉宾,交流创造机遇,合作实现梦想。真诚希望/通过本次皮毛产业/招商推介会,能够让/各位新老朋友和业内的/各位专家、学者,以皮毛为桥梁、以感情为纽带,关注昌黎建设、投资昌黎热土、支持昌黎发展。我们将/为广大投资者/创造一个/成本最低、回报最快、效率最高的发展环境,让大家在昌黎投资放心、工作安心、生活舒心。我们愿与/各位有识之士/一道,携手共创/更加辉煌的业绩。

        最后,预祝本次招商推介会圆满成功!祝各位嘉宾、各位朋友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谢谢大家!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本站声明/本站留言/广告服务

办公地址:石家庄市翟营南大街43号(槐安路与翟营南大街交口金马国际A1座1803室)

邮编:050031 QQ:1178427225 电话:13373111846

传真:0311-68090489 电子信箱:hbteyang@163.com

Copyright©2002-2018 特种养殖信息网 www.hbtyxh.com 版权所有冀ICP备20002390号-2 技术支持:星象网络科技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1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