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论坛(四)蒋雨江:统一思想,团结协作


河北省毛皮产业协会顾问、

昌黎县毛皮产业协会会长

蒋雨江

(2020年7月29日)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朋友们大家上午好!我们非常高兴地迎来了第八届河北省毛皮动物产业协作发展论坛的胜利召开,在此,我谨代表昌黎县皮毛产业协会,昌黎佳朋商贸集团有限公司,向各位领导的莅临表示最诚挚的欢迎!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

昌黎县位于河北省的东北部,地处环渤海经济圈,京津冀一体化商圈,是国家重要的皮毛动物养殖基地,近年来昌黎县依托本地优势,一二三产融合发展,强势推进皮毛产业上档升级,努力打造中国皮毛产业化基地。当前已建成了全国最大的生皮交易市场,单位面积销量第一的昌黎裘皮城,连续十三年举办河北省特养产品交易大会,取得了十分丰硕的成果。今后昌黎县皮毛产业协会将肩负着昌黎县皮毛产业发展的责任,也将尽职尽责、积极配合省协会的工作再创辉!

皮毛产业近几年从养殖,加工到销售都遇到了困难,这些困难需要我们共同解决,首先我们应坚定信心,在良种繁育,皮张标准化,等方面多做工作,更希望在上级协会的领导下统一思想、团结协作,走出了一条新的产业大道,为促进我国皮毛产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了新的贡献。

最后预祝第八届河北省毛皮动物产业协作发展论坛圆满成功!祝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在昌期间心情愉快,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谢谢大家!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本站声明/本站留言/广告服务

办公地址:石家庄市翟营南大街43号(槐安路与翟营南大街交口金马国际A1座1803室)

邮编:050031 QQ:1178427225 电话:13373111846

传真:0311-68090489 电子信箱:hbteyang@163.com

Copyright©2002-2018 特种养殖信息网 www.hbtyxh.com 版权所有冀ICP备20002390号-2 技术支持:星象网络科技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1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