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论坛(二)张金诚:调结构、提品质、深化供给侧改革



 

    
     尊敬的各位领导、专家、行业同志们,值此全国人民抗击疫情取得阶段性成果之际,毛皮产业迎来了第八届毛皮产业协作发展论坛的召开,我受中国畜产品流通协会会长张金诚同志的委托,仅代表中国畜产品流通协会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本次参加论坛的各位嘉宾表示亲切的慰问。

  中国畜产品流通协会是由从事畜产品行业及相关产业的单位、团体和个人自愿结成的全国性社会组织,会员涵盖了畜产品行业上下游整个生产链,以及从事畜产品教育、科研、检测等相关单位。近年来,协会以前瞻、务实、高效为目标,以“服务、自律、协调、维权”为己任,不断开拓创新,协会会员队伍不断发展壮大,协会在行业中的影响力、凝聚力不断增强。河北省毛皮产业协会是一支年轻而又富有活力的队伍,河北省毛皮动物产业协作发展论坛、河北省裘皮服装服饰时尚品牌大赛、河北省毛皮产业集群发展论坛等已经成为该协会的品牌活动,毛皮产业网、中国特种动物养殖信息网、《河北毛皮产业》、《特种养殖》和众多微信公众号成为该协会服务行业、宣传会员企业的主要阵地。河北省毛皮产业协会为河北省乃至全国毛皮行业的发展做出了应由的贡献。

  同志们,连续多年的市场低迷是毛皮行业的发展举步维艰,今年的疫情更让行业雪上加霜。但是,只有在危机中才会孕育着巨大的商机。大家应当看到,当前我国消费市场正在逐步升级,畜产品作为传统民生产业,将会在新时代消费需求中发挥重要作用。希望本次论坛能够正确分析行业面临的严峻形势,探讨出行业发展的新思路、新理念。中国畜产品流通协会愿和各位同仁一道,坚定发展信心,通过调结构、提品质、深化供给侧改革,实现产业的转型发展。中国畜产品流通协会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河北及全国的毛皮业,尽其所能,为毛皮产业发展做好服务。

  最后,预祝本次论坛能够探讨出行业发展的新思路,参会嘉宾收获新友情。

  谢谢大家!!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本站声明/本站留言/广告服务

办公地址:石家庄市翟营南大街43号(槐安路与翟营南大街交口金马国际A1座1803室)

邮编:050031 QQ:1178427225 电话:13373111846

传真:0311-68090489 电子信箱:hbteyang@163.com

Copyright©2002-2018 特种养殖信息网 www.hbtyxh.com 版权所有冀ICP备20002390号-2 技术支持:星象网络科技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1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