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论坛(九)马泽芳:壮大行业规模,稳定产业发展

 
 

根据发言者会上发言总结梗概:

1、咱们毛皮动物产业,有了动物资源遗传目录规范到里面,就可以正常的生存下去了吗?疫情刚开始的时候,北大教授发表了一篇旨为实验室里计算出来的水貂和新冠病毒的同源性比较高的文章,当时我们沟通后立即和作者取得了联系,询问他为什么这么说?有没有问过我们广大养殖户、养貂户他们有没有发病?

2、另外一点是国家对行业的不重视,其实还是我们发展的规模不够,产品不够广泛。如果行业发展规模变大,也会考虑这些因素。

3、今年进口动物很困难,恐怕近年之内也就这一批了,在这个环境下,培育出适合我们国家养殖的狐狸、水貂品种,这不单单是为行业做贡献,更是为了公司效益,将不可估量。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本站声明/本站留言/广告服务

办公地址:石家庄市翟营南大街43号(槐安路与翟营南大街交口金马国际A1座1803室)

邮编:050031 QQ:1178427225 电话:13373111846

传真:0311-68090489 电子信箱:hbteyang@163.com

Copyright©2002-2018 特种养殖信息网 www.hbtyxh.com 版权所有冀ICP备20002390号-2 技术支持:星象网络科技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1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