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论坛(十一)苗兴元:分享智慧,共同发展

  


根据发言者会上发言总结梗概:

1、首先育种是长期的一个工作,技术部已经完成了第一步,成活率基本接近芬兰。但是,他这一个品种里面,要分成两个以上的品系,它是否稳定,是基因问题还是营养问题,所以说只是完成第一步。第二步可能更加精细,技术要求更高,要把它做好会更难。

2、第二点是关于品种问题,蓝狐基本不成问题,因为每年达到三万多,最后是你想多留还是少留的问题。从国外引种,从我的感觉实际上不是最好的,所以我们需要硬性的指标来解决问题。当然我说的这个都是预测里出现的技术性的问题,最担心的是种源不够,而如果两三年之后不能从芬兰引进,可能要面临更多的问题。

3、第三,毛皮动物应该把民间好的资源进行整理、整合。把它的指标能够固定下来,产品能够达到咱们需要,有一定的商品价值,这样可能是一个更好的办法。

4、但总的来讲,在这个疫情下,大家都需要投入大量的资金,就目前来看,将来毛皮行业的发展也是需要融合的。现在的新名词不光分享财富,还要分享智慧,大家一起去做,我想对毛皮产业将来的发展更有利。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本站声明/本站留言/广告服务

办公地址:石家庄市翟营南大街43号(槐安路与翟营南大街交口金马国际A1座1803室)

邮编:050031 QQ:1178427225 电话:13373111846

传真:0311-68090489 电子信箱:hbteyang@163.com

Copyright©2002-2018 特种养殖信息网 www.hbtyxh.com 版权所有冀ICP备20002390号-2 技术支持:星象网络科技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1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