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特种养殖信息网第五次改版成功


        由河北省毛皮产业协会指导建设的中国特种养殖信息网(www.hbtyxh.com)根据实际情况进行了第五次改版,改版后与微信公众号“特种养殖”相辅相成,更好地为养殖户及养殖企业提供信息。该网站2004年10月1日正式开通。以“服务行业、服务三农”为建站宗旨,开通十多年来,先后进行了4次改版,信息量和影响力不断增强,逐渐发展成本行业中的强势网站:多次入选“中国农业网站100强”,多次被评为优秀特色网站等称号;曾与新闻媒体合作,不定期刊发市场分析、养殖技术、预警性稿件300余篇,及时解决企业、农户在生产、销售中遇到的问题;并常年开通热线电话,解答农民技术、市场等问题;网站负责人还多次做客电台、电视台,现场解答农民的问题。2005年创办了网刊《特种养殖》,每月一期,把网上的一些稿件进行整理,结合时令进行编辑;利用网站信息广的优势,已经连续多年举办全国性的肉鸽、鹿业、蚯蚓、野猪、鸵鸟等专业品种会议,最大限度的丰富了网站的信息和专业品种的技术更新。(省协会 夏钰莹)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本站声明/本站留言/广告服务

办公地址:石家庄市翟营南大街43号(槐安路与翟营南大街交口金马国际A1座1803室)

邮编:050031 QQ:1178427225 电话:13373111846

传真:0311-68090489 电子信箱:hbteyang@163.com

Copyright©2002-2018 特种养殖信息网 www.hbtyxh.com 版权所有冀ICP备20002390号-2 技术支持:星象网络科技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1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