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毛皮动物专用产品销售企业公示

关于对2019年度河北省毛皮动物专用产品销售“金星企业”、“金牌企业”

通报表扬的决定

 

各会员单位及相关单位:

        按照《河北省毛皮动物专用产品销售通报表扬办法》,我会开展了2019年度河北省毛皮动物专用产品销售等级通报表扬工作。在相关企业积极参与的基础上,通过进行调研、考察,我会最终确定齐鲁动保等3家企业为2019年度河北省毛皮动物专用产品销售“金星企业”、瑞德尚生等7家企业为“金牌企业”,进行通报表扬并向社会公布,接受社会和广大养殖场监督。(名单附后)

        本次工作,比较真实地反映了我省毛皮动物专用产品市场销售情况,相关单位对我省毛皮动物养殖业的健康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受表扬企业不断提升企业品牌价值,推动全行业健康有序发展。希望其他相关企业学习受表扬企业的成功经验,提高产品质量,提高市场占有率。协会将与受表扬企业共同履行社会责任,开创河北毛皮动物产业大省的新局面。

 

河北省毛皮产业协会

2020年7月29日
 

2019年度河北省毛皮动物专用产品销售“金星企业”名单

齐鲁动物保健品有限公司

北京哈维思特饲料制造有限公司

哈尔滨华隆饲料开发有限公司 



 

2019年度河北省毛皮动物专用产品销售“金牌企业”名单

北京瑞德尚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华仁饲料有限公司

北京中农哈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康倍健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石家庄宏农正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本站声明/本站留言/广告服务

办公地址:石家庄市翟营南大街43号(槐安路与翟营南大街交口金马国际A1座1803室)

邮编:050031 QQ:1178427225 电话:13373111846

传真:0311-68090489 电子信箱:hbteyang@163.com

Copyright©2002-2018 特种养殖信息网 www.hbtyxh.com 版权所有冀ICP备20002390号-2 技术支持:星象网络科技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1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