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并进,同创未来!

  携手并进,同创未来

  --河北科师动科院考察交流活动纪实

  2018年12月,集团校企合作单位---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动物科技学院吴建华院长、刘铮柱教授及马玉玲副书记带领的“中农同创-河北科师校企合作考察交流团”先后来到集团石家庄生产基地进行考察交流。

  吴建华院长在考察集团石家庄生产基地时表示,中农同创集团是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的校企合作战略伙伴,对集团长期以来对学院各项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双方继续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建广阔合作平台,努力为社会培养更多的实用型人才,同时也希望以此次考察交流合作为契机,让动物科技学院广大师生更加明晰地认识中农同创,加深对中农同创的更深了解,更好的促进双方产学研合作的更加深入。

  由动科院马玉玲副书记、中农同创创新创业协会指导老师马静老师带领的考察团,到集团石家庄生产基地进行考察,集团总经办主任张勇老师首先代表集团石家庄生产基地所有员工对考察交流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然后详细介绍了集团的基本概况,考察队员对集团的先进理念及企业文化表示赞同和钦佩;同时白江松董事长也对考察交流队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回答和指导,大家均表示受益匪浅。

  随后,张勇老师陪同考察交流团队参观了基地办公楼和生产车间,尤其是考察交流队员在看到为丰富员工业余生活而置备的台球、乒乓球及卡拉OK音响时,真正感受到作为中农同创员工的幸福感和优越感。
 

  此次考察交流团还来到集团子公司--北京全心美好(皮草)科技有限公司石家庄展示中心进行考察,在考察的过程中,白江松董事长亲自介绍了世界皮草服装的发展史及当前流行款式,并详细讲解了如何鉴别皮张质量、皮草服装的生产工艺流程等知识。

  考察结束时,考察交流团队所有成员纷纷表示,原来只是听说过中农同创,了解到很多学哥学姐在毕业时都会将中农同创作为第一职业选择单位,通过此次考察交流才知道真正的原因,真正理解到中农同创企业文化的内涵,并且十分感谢学长、集团董事长白江松先生的亲切指导,为他们解答了好多迷惘了自己很长时间的问题,为自己的大学生涯指明了方向。

  动科院马玉玲副书记最后总结说,感谢集团领导的亲切接待,让动科院师生代表---考察交流团队队员真正地认识并了解了中农同创,更加坚定了中农同创—河北科师校企合作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希望中农同创集团多创造一些沟通交流机会,多举办一些像中农同创创新创业大讲堂一样的有意义的活动,多创造一些实习就业机会,表示学院一直将中农同创作为校企合作的标杆企业,同时也对白江松董事长、杜建勇总经理、张勇老师等集团领导感恩母校、回馈母校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白江松董事长也对学院领导对集团的信任表示感谢,中农同创集团也将继续努力推进双方更深层次的合作,表示有学院各级领导一如既往的支持,有学院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双方的战略合作将会上升到一个全新的高度。

  此次考察交流活动是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动物科技学院与北京中农同创集团校企合作继创建“动科院中农同创创新创业协会”、定期举办“中农同创创新创业大讲堂”、中农同创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后的延续活动。

  中农同创集团携手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动物科技学院,共同搭建平台,不断为行业培养更多实用型人才,也为行业进步贡献一点力量!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本站声明/本站留言/广告服务

办公地址:石家庄市翟营南大街43号(槐安路与翟营南大街交口金马国际A1座1803室)

邮编:050031 QQ:1178427225 电话:13373111846

传真:0311-68090489 电子信箱:hbteyang@163.com

Copyright©2002-2018 特种养殖信息网 www.hbtyxh.com 版权所有冀ICP备20002390号-2 技术支持:星象网络科技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1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