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老师的三个“不委屈”


中农同创集团总经理  杜建勇
 
    真诚的言语,憨憨的笑容,质朴的情怀,总是给人一种踏实、可靠的感觉。他常说,自信和执着是成功之本,他十几年如一日始终把“让世界毛皮倾听中国声音”作为企业和自己的行业使命。他,就是中农同创集团总经理杜建勇,几年来他带领公司讲师团每年开设公开课300多场,所以大家都亲切地称其为“杜老师”。

  作为生产、消费大国,不能委屈了行业

  在和中农同创集团结缘的十几年的时间里,杜老师经常谈到的就是:“中国是裘皮生产大国,也是消费大国,可一直没有话语权,大家最应该做的是沉下心来,把每个环节做好,团结起来让世界毛皮倾听中国声音”。就是在这种行业责任的驱动下,杜老师带着他的团队,历经十五年的发展,成为中国特养用品牌企业、毛皮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全国毛皮动物养殖放心满意品牌,并连续多年被河北省毛皮产业协会认定为“毛皮动物专用产品金牌销售企业”。

  作为行业的领航企业,中农同创集团在杜老师及其团队的努力下,创建毛皮行业首家农合社—中农同创农合社,现已在山东、东北、河北三大毛皮养殖区域成立多家合作社。

  同时加强与国际接轨,举办“中丹水貂养殖国际峰会”,学习、引进国外先进的养殖技术和饲料配方,经过转化吸收,做到为我所用,为国外优良品种的引进和改良提供后续坚实的服务和支持。

  作为行业的源头,不能委屈了客户

  在毛皮动物养殖业,大多数企业老总都是从“跑业务”做起的,杜老师也不例外。从东北小镇到江南水乡,从渤海之滨到大漠戈壁,哪里有毛皮动物养殖者,哪里就能见到杜老师和他的中农毛皮动物讲师团的身影。杜老师说,养殖环节是毛皮行业的源头,皮张质量的好坏直接影响到整个毛皮产业的水平和市场,所以我们每年都会针对我们的客户—养殖者,做几百场技术培训,但更多的是讲市场和形势,让他们多与外界同行业者沟通交流,确保信息畅通,搞好品种的改良,保证核心种群的纯度,打造自己的品牌和口碑。

  “师者,传道受业解惑也”,不管认识的或者不认识的,杜老师都“来电不拒”,很多养殖场半夜、甚至凌晨打来电话,他都非常认真的答疑解惑。“这几年行情不好,养殖者不容易,我们辛苦点没关系,不能让他们受了委屈!”杜老师如是说。

  作为行业的领航企业,不能委屈了员工

  在毛皮动物专用产品行业,中农同创的团队是大家企业文化建设搞得最好的,也是最注重业务培训的,他的员工都和企业并肩作战多年。

  “三年入行,五年懂行,十年称王”,一个一个员工进入一个行业,进入一个企业,都是付出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所以每一个员工都是企业的宝贵财富。杜老师认为,“员工首先是我们管理者并肩作战的战友,同样也是企业的内部客户,我们应该向对待客户那样呵护员工,为他们提供良好的发展空间和生活工作环境。我们不能委屈了员工,原因很简单:受了委屈的员工一定会去委屈客户,客户变回反过头来去委屈企业,最终受委屈还是我们自己。”

  杜老师的三个“不委屈”理论,恰恰是企业发展的原动力,是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很好体现。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本站声明/本站留言/广告服务

办公地址:石家庄市翟营南大街43号(槐安路与翟营南大街交口金马国际A1座1803室)

邮编:050031 QQ:1178427225 电话:13373111846

传真:0311-68090489 电子信箱:hbteyang@163.com

Copyright©2002-2018 特种养殖信息网 www.hbtyxh.com 版权所有冀ICP备20002390号-2 技术支持:星象网络科技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1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