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品质浇筑行业大厦

 
北京瑞德尚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  才玉鑫
 
  才玉鑫,北京瑞德尚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在公司工作8年,从事毛皮行业18年;毕业于中国农业大学,本科学历,学士学位;国际毛皮病理学会会员,拥有三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每年全国授课180余场,累积培训人数达12万人次。

  对于品质我们是认真的

  和才玉鑫的认识,源于北京瑞德尚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协会组织的每年一届的“河北省毛皮动物产业协作发展论坛”上有了我们的首遇,细算起来也有两年的时间了吧。两年以来,给我留下印象最深的一句话就是“看见我就看见钱了,我是给我的客户送财富的。”这如他所说,公司自创立以来,始终致力于服务中国毛皮行业,提升中国毛皮品质,增强品牌国际竞争力。近年来,不断尝试产品革新,调整产品结构,依托中国农业大学最前沿动物营养技术,毛皮行业多元化、差异化的使用诉求,以及不同养殖情况的实际情况,研发、生产了不同添加比例的毛皮动物添加剂产品。

  “我们只专注做一件事,并把它做到极致”,这是才玉鑫常说的,“我们的原则是,不论什么情况,都首要对产品品质负责到底,对于品质的要求我们是认真的,坚持在毛皮行业营养饲料及添加剂的生产和研发上下功夫,而不是固步自封地在产品原料找内容。”

  相比经验,才玉鑫和他的团队更加相信科学,注重数据,在探索中不断改良,通过产品化验及研发获得国家三项实用新型专利,他们用科技、创新和质量为行业领跑,为企业助力!

  对于行业我们是负责的

  才玉鑫提到,我国作为毛皮养殖第一大国,多年来却存在着毛皮养殖行业的技术水平和观念较为低下、毛皮质量差等问题。为此,瑞德尚生不断采纳并对接国内外先进技术,提高广大养殖户的养殖技术水平,引进国际上优质产品,拓宽国内养殖品种,以提高我国毛皮行业的国际竞争力。同时,每年免费召开300场以上的技术讲座,七年累计2000余场。截至目前,接受培训的人数已达20万人次,会务费用累计超600万元。同时,公司每年为养殖户朋友赠送相关产品,价值已累计两千万以上。公司还以电话、微信等形式,为更多的养殖户朋友解决现实中的问题。

  才玉鑫和他的团队,本着有所不为才能有所为的发展宗旨,始终坚持顾客第一的发展理念,终坚持服务毛皮行业创造联合价值的主张,始终坚持以锐意进取、同心同德的企业精神,为用户提供更加方便贴心的专业服务,并以良好的品牌形象回馈广大的消费者。

  “行业的发展离不开相关企业的努力,企业的发展也离不开行业整体的良好业态,行业的良性发展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根本,作为毛皮行业的一份子,我们绝对是本着对行业负责的态度,服务于行业回馈于客户。”才玉鑫说,多年来,瑞德尚生在营业创收的基础上,坚持为促进行业进步、行业整体发展做出突出的贡献。

  “瑞德人将为中国毛皮行业做出更大更深远的影响,让世界毛皮行业倾听中国的声音!”才玉鑫非常坚定地说。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本站声明/本站留言/广告服务

办公地址:石家庄市翟营南大街43号(槐安路与翟营南大街交口金马国际A1座1803室)

邮编:050031 QQ:1178427225 电话:13373111846

传真:0311-68090489 电子信箱:hbteyang@163.com

Copyright©2002-2018 特种养殖信息网 www.hbtyxh.com 版权所有冀ICP备20002390号-2 技术支持:星象网络科技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1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