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口皆碑 品质卓越

 


 

    马永占:石家庄市铭达饲料有限公司销售经理,2013年到公司后主要负责山东、江苏的市场销售。

  本刊:马总,您好!很高兴您能接受我们的采访。您认为一个企业在某一领域有所建树,需要注意什么?

  马:我认为一个企业在某一领域有所建树,需要注意几点。

  (一)企业要想发展好,必须要有一套完整的管理体系及完善的企业制度。完善的管理制度才能保证一个企业正常合理的有计划的运转,才能够越走越远、越发展越大。

  (二)企业想要发展好,发展的长久,质量必须保证。质量是一个企业的生命之本,如果说只有一套完善的管理制度,没有过硬的质量品质也就等于纸上谈兵。产品质量好不好、产品质量硬不硬,靠的是广大的养殖朋友的口碑,不是自己说好就好。所以,企业要想发展、要想壮大,制度是根本,质量是生命。

  (三)对于一个企业,业务人员是奔波在第一线的。企业要发展壮大,业务人员功不可没,一个业务人员想做好一个市场,需要投入很大的精力及辛苦,而且还要做好后续运转和市场跟踪服务,一个企业要想做好一个市场有两点很重要。1.质量2.服务。当然,后勤保障也是重中之重,业务人员在前线打仗,后勤供应不足子弹肯定不行,还有就是如果后勤人员尤其是生产的工作人员没有细心细致的生产,那么质量就会得不到保障。所以,企业是一个整体,不能一分为二,必须紧密结合,才能把企业做大做强。

  本刊:请介绍一下公司今后的发展方向?

  马:公司以后发展的方向就是在毛皮领域一直坚定不移的走下去,而且产品的质量会越做越好、越做越完美,争取让每一位搞养殖的朋友认可咱们沐峰产品,信赖咱们沐峰产品。

  本刊:请您给读者朋友们介绍一下什么是预混料?

  马:预混料的全称为,添加剂预混合饲料。添加剂预混合饲料可分为:复合预混合饲、微量元素预混合饲料、维生素预混合饲料。复合预混合饲料是指矿物质微量元素、维生素、氨基酸中任何两类或两类以上的营养性饲料添加剂为主,与其他载体或稀释剂按一定比例配制的均匀混合物,其中营养性饲料添加剂的含量能够满足其使用动物特性生理阶段的基本营养需求。

  微量元素预混合饲料是两种或两种以上矿物质微量元素与载体或稀释剂按一定比例配制的均匀混合物。 维生素预混合饲料是指两种或两种以上维生素与载体或稀释剂按一定比例配制的均匀混合物。以上就是几种添加剂预混合饲料,所以咱们广大的养殖朋友在使用预混合饲料的同时要注意分清所用的是哪一种预混合饲料,因现在养殖主要是圈养为主,有一些维生素是动物体内不能够合成的,必须要通过人为的去补充才能达到动物机体平衡,所以养殖朋友一定要定期定时的去添加预混料。

  本刊:您怎样看待当今的毛皮行业?

  马:中国的毛皮养殖量在世界上是最大的。这几年受到世界经济的影响,价格不太理想。毛皮行业在以后的发展道路上还是会有很大的发展前景,只要广大的养殖朋友们齐心协力,会有自己理想的收获。

  本刊:您认为协会工作还存在着哪些需要改进的地方?

  马:协会是大家的协会,是为了给企业及养殖朋友们带来实实在在的一个宣传平台。希望咱们协会能让更多的有志之士与社会团体加入进来,为大家提供一个更多、更好、多元化的沟通渠道。

文章来源《特种养殖》2019年第7期,总第128期
责编:刘美玲 夏钰莹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本站声明/本站留言/广告服务

办公地址:石家庄市翟营南大街43号(槐安路与翟营南大街交口金马国际A1座1803室)

邮编:050031 QQ:1178427225 电话:13373111846

传真:0311-68090489 电子信箱:hbteyang@163.com

Copyright©2002-2018 特种养殖信息网 www.hbtyxh.com 版权所有冀ICP备20002390号-2 技术支持:星象网络科技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1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