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品质 科学航标

 


 
 

   吴志军:石家庄华仁饲料有限公司销售总监。2010年加入华仁 ,2016年华仁饲料社会活动优秀奖,2017年华仁饲料年度销售冠军,2018年被公司授予年度优秀区域经理。

  本刊:吴经理,您好!很高兴您能接受我们的采访。公司一直为咱们为广大养殖朋友提供全方位服务被熟知,但还是麻烦您给我们具体详细介绍一下咱们公司。

  吴:石家庄华仁饲料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毛皮动物饲料研发和生产的企业。公司拥有华仁和亿万兴两大品牌,预混料、动保、大宗原料三大系列,为广大养殖户朋友提供全方位服务。公司成立于2008年,先后获得了养殖户信得过企业、金牌销售企业、重质量讲诚信重点展示单位等荣誉称号,也是顶尖毛皮动物专用乳制品供应商,专业毛皮动物行业乳酸菌素原粉生产企业。新制定的毛皮动物核心营养定制方案战略,使华仁优养再次成为毛皮动物核心营养定制方案创领品牌。公司研发人员,多年实践总结,检测汇总制定出了一套适合我国的毛动物核心营养指导标准,填补国内空白,已先后为多家国内知名养殖公司制定了若干套不同地域不同阶段,专属使用的核心营养定制方案。解决了核心料与大宗原料不匹配的难题,节约了养殖成本,提高了养殖效益。其中定制产品华仁优养,公司已注册商标保护,华仁优养再次成为毛皮动物核心营养定制方案创领品牌,华仁公司将不断实践总结,完善自己的标准,为毛皮动物养殖提供科学航标。为华仁品牌打造成中国特养第一品牌而不懈努力!

  本刊:咱们公司现在主要有哪些产品呢?

  吴:公司主要产品华仁优养繁殖期、生长期、毛皮动物预混料。告别劳神搭配,提高养殖管理质量!优B优C优E系列复合维生素系列,专注特殊时期情况下各种微量元素的补充。舒畅200:纯奶发酵的乳酸菌素和牛乳粉。代乳粉:提高泌乳量,提成母乳品质解决仔兽成活难题,替代鸡蛋饲喂。开口料:助消化,健肠胃,防腹泻,促生长。优养定制,针对性养殖配方一步到位!

  本刊:您主要负责哪些区域呢?

  吴:主要负责河北、东北及其他国内北方毛皮动物养殖区域。

  本刊:您作为服务领域的优秀者,您的服务理念是什么呢?

  吴:养殖户的需求就是我努力的方向!立足公司产品优势、整合现有资源、服务为本,为养殖户搭建更好的合作平台,第一时间给与养殖户帮助!做到真正的合作共赢!坚定销售和购买同样值得尊重的信念,设身处地的为客户着想,踏踏实实的走下去!流泪撒种的必欢呼收割!

  本刊:您服务养殖户这么多年来,最令你感动的事情是什么?

  吴:最感动的是想说一句:老婆你辛苦啦!中国有句老话:家财万贯,带毛的不算。想说说咱特种养殖人的家属。

  当我们特种养殖人的老婆真的不容易!跟着没白没黑地干活不说,整天也跟着提心吊胆。就算想穿件干净衣服,那也得等着干完活。整天灰头土脸,饱受粉尘之苦。挣钱了,一家人皆大欢喜!给咱整俩小菜,包顿水饺(咱养殖户吃顿水饺也稀罕!没办法,忙啊!)赔钱了,一家人几天都愁眉苦展。可他们老婆呢,还是强忍着心中的不快,给咱整俩小菜,而且破例让多喝两杯,她们心疼自己的丈夫。虽然辛勤没有得到回报,心情不好,但她们的活并没有因此而减少一点:照样要洗衣做饭,照看孩子,还得帮着打下手。这才是真正的让我感动的地方。


《特种养殖》2019年第9-10期  总第130期

责编: 刘美玲 夏钰莹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本站声明/本站留言/广告服务

办公地址:石家庄市翟营南大街43号(槐安路与翟营南大街交口金马国际A1座1803室)

邮编:050031 QQ:1178427225 电话:13373111846

传真:0311-68090489 电子信箱:hbteyang@163.com

Copyright©2002-2018 特种养殖信息网 www.hbtyxh.com 版权所有冀ICP备20002390号-2 技术支持:星象网络科技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1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