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定基层 服务基层

 

    ——访齐鲁动物保健品有限公司销售经理 晋华

  本刊:晋经理,您好!很高兴您能接受我们的采访。首先请您介绍一下贵公司的基本情况?

  晋:齐鲁动保始建于1958年,主要从事兽用生物制品、化学原料、制剂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公司为国内最早28家农业部兽用生物制品定点企业之一。2018年公司销售额11亿元,上交利税1.26亿元。目前动保生药公司有7个生产车间、16条生产线。我公司也是国内最早利用悬浮培养技术生产毛皮疫苗的企业,拥有当今国内最先进、自动化程度最高的动物疫苗悬浮培养生产车间。目前公司推出的系列产品有:犬瘟热冻干活疫苗(微载体悬浮培养技术)、病毒性肠炎灭活疫苗(采用微载体悬浮培养技术)、水貂出血性肺炎灭活疫苗(国内二类新产品)、文贝特-兔瘟(全悬浮培养技术、基因工程疫苗),等等。

  本刊:在您所服务的地区,目前有多少客户在使用公司的产品,哪些产品最受客户青睐?

  晋:目前我所服务的区域大约有1000多个客户在使用我公司的动物疫苗产品,我公司研发生产的系列毛皮动物专用疫苗产品多年来更是受到广大养殖客户的青睐,尤其是瘟热、肠炎疫苗取得国家专利技术“一针两防”后,养殖户对我们的产品十分信赖。

  本刊:多年来您一直扎根基层,不辞辛苦地奔波在养殖第一线,为行业发展付出了很多的艰辛,也取得辉煌的业绩,因而赢得了公司的充分认可和广大客户的高度信赖,作为省毛皮产业协会认定的最美经理之一,作为毛皮动物产业服务领域最出色的大区经理,您如何理解“服务”的内涵?

  晋:用齐鲁疫苗,享增值服务,这是我们公司对广大客户的承诺。以服务客户切身利益为中心,贯彻落实目前公司现阶段提出的十六字服务方针,去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养殖朋友,这是我们公司每一位员工都在坚守的誓言。我认为认真做事,只能把事作对;用心做事,才能把事做好。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只有我们把服务做好了才能更好的开展工作。

  蠡县某养殖大场,多年来一直在使用齐鲁动保的产品,我们对其进行一对一跟踪建立档案,定期和技术老师及行业专家走访做技术指导,对场内工作人员培训“三清一建”科学的养殖理念。让养殖朋友实现投入最小、产出最大化利益。

  本刊:服务养殖户这么多年来,相信会有很多让您感动的瞬间,请您跟大家一起分享一下可以吗?

  晋:最让我感动的就是我区域的很多客户通过公司长期的技术指导,不但信任公司产品质量也信任我本人,在我负责的区域内养殖朋友给我一个爱的称呼“小胖子”,让我觉得与养殖户更为亲切,就像一家人一样彼此之间没有那么疏远。

  本刊:您认为,要想成为一名出色的区域经理,需要具备哪方面的素质?

  晋:首先是主动服务意识,其次适应能力、沟通能力、渠道拓展能力、组织协调能力,等等,这些都是一个区域经理应具备的基本素质。

  本刊:非常感谢晋经理的这次分享,可以看出来您与养殖户的关系非常的好,基于科学的基础上给养殖户最大的帮助,谢谢您这么多年来为咱们养殖户的倾心付出!

文章来源《特种养殖》2019年第11-12期,总第131期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本站声明/本站留言/广告服务

办公地址:石家庄市翟营南大街43号(槐安路与翟营南大街交口金马国际A1座1803室)

邮编:050031 QQ:1178427225 电话:13373111846

传真:0311-68090489 电子信箱:hbteyang@163.com

Copyright©2002-2018 特种养殖信息网 www.hbtyxh.com 版权所有冀ICP备20002390号-2 技术支持:星象网络科技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1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