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首次大规模进口澳洲种羊

  近日,满载1385只澳大利亚种羊的包机从澳大利亚飞抵乌鲁木齐国际机场。这是新疆首次大规模进口澳大利亚种羊。

  运输机一落地,早早迎候在停机坪检疫隔离区域的新疆出入境检验检疫人员便迅速对种羊进行消毒、检查等相关检疫。此次进口的种羊由日发新西域牧业有限公司引进,鉴于该企业是第一次进口活畜,新疆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从进口活畜法律规定解释到隔离检疫场选址等,一步步帮助企业完成了进口种畜的各项准备工作。

  现场实施查验工作的新疆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动物检疫处王陆宝介绍,通过隔离检疫后,这批种羊正式在新疆落户并繁衍,它们将肩负新疆羊品种改良和繁育任务,对改善新疆肉羊品质、促进新疆畜牧业结构调整和经济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本站声明/本站留言/广告服务

办公地址:石家庄市翟营南大街43号(槐安路与翟营南大街交口金马国际A1座1803室)

邮编:050031 QQ:1178427225 电话:13373111846

传真:0311-68090489 电子信箱:hbteyang@163.com

Copyright©2002-2018 特种养殖信息网 www.hbtyxh.com 版权所有冀ICP备20002390号-2 技术支持:星象网络科技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1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