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河北省毛皮产业协会成立13周年!

 



  河北省毛皮产业协会是在自愿的基础上,由河北省内毛皮、皮革及相关产业的企业(生产、经营)、事业(社团、科研院所)等单位和个人组成的地方性联合组织,是具有法人资格的社会团体,接受业务主管单位河北省工经联(河北省经团联)和登记管理机关河北省民政厅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协会2006年10月18日成立,首任会长为贺国英。2011年1月8日,在协会第二次会员大会上贺国英连任会长,靳国庆当选副会长兼秘书长 。2015年5月16日,在协会第三次会员大会上,全国人大代表、全国道德模范王文忠当选会长,韩明星、库立昂、靳国庆当选执行会长,王和平当选常务副会长,靳国庆兼任秘书长,并担任法定代表人。2019年6月28日,在协会第四次会员大会上,中国畜产品流通协会副会长、河北省海外联谊会理事、蠡县裘皮行业协会会长、保定市人大代表、保定市十三届、十四届政协委员,保定市劳动模范刘玉安当选会长,靳国庆当选执行会长,担任河北省毛皮产业协会党支部书记,张国利当选秘书长。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年轻的河北省毛皮产业协会将以朝气蓬勃、奋勇向上的心态与各方人士合作,共创行业发展的美好未来!

  在此热烈祝贺河北省毛皮产业协会成立13周年!

 

责编:刘美玲 夏钰莹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本站声明/本站留言/广告服务

办公地址:石家庄市翟营南大街43号(槐安路与翟营南大街交口金马国际A1座1803室)

邮编:050031 QQ:1178427225 电话:13373111846

传真:0311-68090489 电子信箱:hbteyang@163.com

Copyright©2002-2018 特种养殖信息网 www.hbtyxh.com 版权所有冀ICP备20002390号-2 技术支持:星象网络科技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1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