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研生物公司顺利通过农业农村部组织的兽药GCP机构监督检查

  近日,农业农村部兽药GCP监督检查专家组,对吉林特研生物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河北省毛皮产业协会战略合作伙伴)实施兽药GCP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专家组对特研公司申请的水貂及猪的安全性试验和有效性试验等4个项目进行了监督检查。分别从吉林特研生物兽药GCP机构设置及运行情况、质量体系文件、实验室、动物房、样品室、档案室等方面进行了现场检查,对实验人员进行现场问答和实验操作技能考核,并对已签署协议的临床试验场地的环境、设施、设备、人员等进行了实地检查。经过专家组充分讨论,认为特研公司兽药GCP机构部门职能清晰明确,管理体系规范,设施设备完善,人员素质良好,能够满足兽药GCP运行条件,基本符合兽药GCP监督检查标准。同时,专家组对特研公司兽药GCP工作存在的缺陷和不足,亦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吉林特研生物技术有限责任公司顺利通过兽药GCP监督检查,必将进一步规范公司兽药临床试验过程,提高临床试验质量,为公司新产品研发夯实基础。


 

责编:王洋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本站声明/本站留言/广告服务

办公地址:石家庄市翟营南大街43号(槐安路与翟营南大街交口金马国际A1座1803室)

邮编:050031 QQ:1178427225 电话:13373111846

传真:0311-68090489 电子信箱:hbteyang@163.com

Copyright©2002-2018 特种养殖信息网 www.hbtyxh.com 版权所有冀ICP备20002390号-2 技术支持:星象网络科技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1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