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栋民:退休不褪色 战“疫”冲在前

  今年66岁的武栋民,是农业农村局的一名退休职工,疫情当前,他不忘党员本色,带领家人一起,义务消毒作贡献。

 

  农业农村局退休职工 武栋民:这个冠状病毒发生以后,传染病有三大要素:一个是传染源,一个是传播途径,一个是易感动物,咱们就是通过消毒,消毒就是把传播途径给切断了,消灭这个传染源消灭这个病毒。

  武栋民购买了消毒迷雾机、消毒液、消毒片等物品,发动全家人都投入到抗击疫情工作中,在每天上午9点到下午5点对肃水路和靖宁街主路以及沿街小区、街边的垃圾桶,进行逐段消毒,这件事已经他已经做了3天。

 

  农业农村局退休职工 武栋民:给大家义务消毒,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该向前冲,做好防控,家里孩子老婆一块,我说咱们都支持咱们这个疫情防控工作。

 

  退休不褪色 ,战“疫”冲在前。疫情当前,我县各方力量都充分调动了起来,大家自发投入到这场战役中,相信人民的力量一定能尽早打败新冠肺炎这个疫魔。

  记者:王硕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本站声明/本站留言/广告服务

办公地址:石家庄市翟营南大街43号(槐安路与翟营南大街交口金马国际A1座1803室)

邮编:050031 QQ:1178427225 电话:13373111846

传真:0311-68090489 电子信箱:hbteyang@163.com

Copyright©2002-2018 特种养殖信息网 www.hbtyxh.com 版权所有冀ICP备20002390号-2 技术支持:星象网络科技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1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