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联邦兽植局组织开展输华动物源产品新冠病毒检测工作


   俄罗斯媒体Milknews10月13日报道,因输华产品包装被检含有新冠病毒,俄罗斯联邦兽植局要求相关部门立即组织开展输华动物源产品新冠病毒的实验室检测工作。
  俄联邦兽植局要求相关检测工作以“确保输华动物源产品安全可靠”为宗旨,并综合考虑中方通报的有关在俄罗斯出口产品包装中被检出新冠病毒事宜。
  该局还指示各地方分局制定对拟出口到中国的动物源性产品包括肉及肉制品、水产制品和乳制品的产品批次进行选择性研究的机制,并应出口企业要求,组织对食品包装物的内外表面进行清洁采样,用以检测是否存在COVID-19病原体。
  俄联邦兽植局要求各相关企业必须落实执行该项工作,确保样品及时交付于该局下属的实验室进行病毒检测工作,地方分局负责人需预先分析货物的流通情况,确保样品取样检测方式不会造成产品正常出口清关。
  据悉,取样产品实验室检测结果将会在俄联邦国家信息系统"VETIS "的 "Vesta "版块中进行记录。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本站声明/本站留言/广告服务

办公地址:石家庄市翟营南大街43号(槐安路与翟营南大街交口金马国际A1座1803室)

邮编:050031 QQ:1178427225 电话:13373111846

传真:0311-68090489 电子信箱:hbteyang@163.com

Copyright©2002-2018 特种养殖信息网 www.hbtyxh.com 版权所有冀ICP备20002390号-2 技术支持:星象网络科技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1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