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2020)中国驴业发展大会暨首届张家口特色牧业(阳原驴)发展研讨会召开

     第六届(2020)中国驴业发展大会暨首届张家口特色牧业(阳原驴)发展研讨会于10月24~25日在河北省张家口市隆重召开。本次会议以“破局驴业现状,重塑产业未来”为主题,涵盖参观考察、研讨会、会展巡展、专家讲座和互动论坛5个板块,实行“线上+线下”的模式。来自全国各地的知名专家、行业精英、企业高管和广大畜牧兽医科技工作者共计200余人共同分享驴产业的新观念,研讨新模式,共同谋划中国驴业发展大计。

image.png

本次大会还邀请了国内经验丰富的专家、成功企业家做主题汇报,内容涉及当前全国驴产业发展热点、焦点问题,产业发展未来趋势,企业发展的成功经验,地区发展的优秀模式。

大会历时2天,与会代表与行业专家深入研讨、交流观点,分享经验、群策群力,为促进驴产业突破瓶颈与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qezg3PFS77tPS6b0AhekTw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本站声明/本站留言/广告服务

办公地址:石家庄市翟营南大街43号(槐安路与翟营南大街交口金马国际A1座1803室)

邮编:050031 QQ:1178427225 电话:13373111846

传真:0311-68090489 电子信箱:hbteyang@163.com

Copyright©2002-2018 特种养殖信息网 www.hbtyxh.com 版权所有冀ICP备20002390号-2 技术支持:星象网络科技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1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