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河北省饲料工业发展峰会,带您共享云上和线下精彩

10月的冀州大地,硕果飘香。10月24日-25日,由河北省饲料工业协会主办的推迟7个月的河北省饲料工业发展峰会在河石家庄敬业大酒店召开。来自中国饲料工业协会、全国畜牧总站首席专家刘海良研究员,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冯雪岭、河北省畜牧总站站长苗玉涛、农业农村厅畜禽屠宰与饲料兽药管理处处长张庚武、调研员米振杰、调研员边中生、所长王婷,中国科学院尹佳博士,物饲料开发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副主任邓雪娟,河北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院长翟广运,副院长张英杰,北京市饲料工业协会荣誉会长汪秀艳,天津市饲料工业协会秘书长齐书证,河南省饲料工业协会秘书长付迎新、中国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动物营养系主任马秋刚博士等领导和嘉宾,河北省各地市饲料办领导和各地企业代表及媒体代表等近1000人参加了本次峰会,同时线下观看人员近10万,回放达到了14万之多。本次峰会以“巩固优势,发展特色,乘风出海”为主题,得到了中国饲料工业协会和河北农业农村厅指导,生物饲料开发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和河北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的技术指导。

image.png

本次峰会聚焦国家产业发展,政策规划,并顺应时代需求,围绕无抗、替抗和减抗,详细介绍了相关产品的应用和解决方案。同时也聚焦河北特色产品宠物食品和河北优势产品家禽和反刍,介绍了河北现在发展现状和未来发展趋势的,同时对生物技术和法规培训中的质量安全进行全面解读。从六个方面,让线下和线上嘉宾心伤了一场丰盛的知识大餐。本次峰会可谓是学术界的盛宴,专家学者与企业家代表进行了前沿知识的多方探讨,相信各参会者能够继续为畜牧行业的蓬勃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2020河北省饲料工业发展峰会圆满结束。

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8juv6pTU6LtThW9nlfrMEw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本站声明/本站留言/广告服务

办公地址:石家庄市翟营南大街43号(槐安路与翟营南大街交口金马国际A1座1803室)

邮编:050031 QQ:1178427225 电话:13373111846

传真:0311-68090489 电子信箱:hbteyang@163.com

Copyright©2002-2018 特种养殖信息网 www.hbtyxh.com 版权所有冀ICP备20002390号-2 技术支持:星象网络科技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1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