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村皮毛市场行情信息

        4月5日,农历二月廿四,尚村皮毛市场大集。

        由于清明节的原因,这集大营那边过来的客户相比上集多些,其中一部分原因是因为高速免费,客户基本没事都来尚村转转,看到合适的都会买一些。客户虽说过来的不少,人气看着也挺热闹,但是总体成交量并不是很明显,对路的、价格合适还是成交一部分。200多元到300元左右的成交还多些。

        蓝狐这集也没什么太大变化,客户现在更中意于毛长的,个大的皮张,300大几十元的,400元左右的,还是市场需求的量大些,高价位的成交不多,客户积极性略有降低。

        3月26日,农历二月十四。

        先说下貉子熟板,今天貉子熟板随着前段时间交易量的下滑,上市量也有所减少,客户量减少,购买量减少,上市量多了,竞争就多一些,只能依靠价格来获取交易,所以部分中间商就会停止上市等待市场需求增加时在拿来市场出售。

        现在由于市场信息相对比较透明了,各种自媒体软件视频内容相继传送到养殖户手中,其中就不乏有虚假信息及内容,市场交易放缓,价格自然而然就会有所波动,一张皮落个5/10元的属于正常范围内,对于熟板中间商现在的处境想出手皮张的选择就是压缩自己的利润,但毕竟是少数,毕竟现在养殖户卖价和客户买价基本变动不会太大。所以现在市场交易的价格比前段时间低是肯定的,所以现在交易量的多少主要控制权还在中间商手里。

        蓝狐情况基本也貉子差不多,但是毕竟蓝狐价格相对高一些,在加上去年库存量大幅度减少,价格变动不会像貉子那么明显,大营市场不管是熟板还是领子交易,最近两天都不太理想,导致来尚村的客户少一部分,再有下个月拍卖会又将开拍皮张,具体价格走势情况现在还是未知数,所以部分客户就持观望态度,依据拍卖会情况在决定皮张的选购数量。

        水貂生皮上市量基本变化不大,价格继续保持平稳,部分皮张价格稳中微落5/10元,现国内情况由于水貂价格的上涨,一些主要水貂养殖区基本都会留种扩群,今年水貂的取皮量估计还会下滑,虽说价格有所上涨,国际YQ形势也在慢慢好转,即使今年订单保持去年订单数量不变的情况下,水貂继续上涨的空间还是会有的,毕竟皮张用量方面,皮草正在大力通过各种渠道贴近消费者生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本站声明/本站留言/广告服务

办公地址:石家庄市翟营南大街43号(槐安路与翟营南大街交口金马国际A1座1803室)

邮编:050031 QQ:1178427225 电话:13373111846

传真:0311-68090489 电子信箱:hbteyang@163.com

Copyright©2002-2018 特种养殖信息网 www.hbtyxh.com 版权所有冀ICP备20002390号-2 技术支持:星象网络科技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1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