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毛皮产业协会走访齐鲁动物保健有限公司

  2021年6月8日上午,河北省毛皮产业协会执行会长靳国庆、秘书长张国利、秘书处专员屈丹来到位于山东济南的齐鲁动物保健品有限公司,受到了张洪学总监、李富金经理、胡江平经理和孙寿朋经理的热情接待,并带领参观了厂区环境,重点参观学习了细胞悬浮灭活疫苗车间和科研楼。



 

  通过参观车间,靳国庆一行充分了解到齐鲁动物保健品有限公司在疫苗生产技术上占据行业领先水平,并且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中能充分感受到齐鲁动物保健品有限公司对客户的认真负责,从购买到售后一条龙服务是他们对客户的承诺。

  下午双方进行了座谈,青岛农业大学马泽芳教授专程赶来参加。大家就目前毛皮动物行业走向和下半年山东、河北两地协会组织共同开展行业活动进行了充分交流,并达成初步意向。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本站声明/本站留言/广告服务

办公地址:石家庄市翟营南大街43号(槐安路与翟营南大街交口金马国际A1座1803室)

邮编:050031 QQ:1178427225 电话:13373111846

传真:0311-68090489 电子信箱:hbteyang@163.com

Copyright©2002-2018 特种养殖信息网 www.hbtyxh.com 版权所有冀ICP备20002390号-2 技术支持:星象网络科技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1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