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洲兽药、圣雪大成、沃尔牧、天和药业等9家企业通过兽药GMP验收

河北省农业农村厅第7批兽药生产企业GMP检查验收情况公示

  根据《兽药生产质量管理规范(2020年修订)》和《兽药生产质量管理规范检查验收办法》,河北省农业农村厅派出专家组对石家庄市九洲兽药有限公司实施新版兽药GMP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验收。现将检查结果在河北省农业农村厅网站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1年7月12日至2021年7月26日,请将意见和建议反馈河北省农业农村厅畜禽屠宰与兽药饲料管理处。


 

河北省农业农村厅第6批兽药生产企业GMP检查验收情况公示

  根据《兽药生产质量管理规范(2020年修订)》和《兽药生产质量管理规范检查验收办法》,河北省农业农村厅派出专家组对华北制药集团爱诺有限公司【非无菌原料药(阿维菌素、伊维菌素、乙酰氨基阿维菌素)】(复验)、河北圣雪大成制药有限责任公司【非无菌原料药(土霉素、盐酸土霉素)(河北省石家庄市栾城区圣雪路50号);无菌原料药(硫酸链霉素、硫酸双氢链霉素)(河北省石家庄市栾城区富强西路17号)】(复验)生产线生产线实施新版兽药GMP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验收。现将检查结果在河北省农业农村厅网站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1年6月7日至2021年6月21日,请将意见和建议反馈河北省农业农村厅畜禽屠宰与兽药饲料管理处。


 

江苏省农业农村厅第11批兽药生产企业GMP检查验收情况公示

  根据《兽药生产质量管理规范》的规定,依照《兽药生产质量管理规范检查验收办法》,省农业农村厅派出的专家组对南通沃尔牧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等两家企业实施兽药GMP的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验收。根据现场验收和技术资料审核意见,企业近日报送了GMP整改情况和补正材料,专家组形成了兽药GMP整改情况审核意见。现将检查情况在江苏省农业农村厅官网上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1年7月7日至2021年7月13日,如有意见和建议,请反馈至江苏省农业农村厅兽医局。


 

第10批兽药生产企业GMP检查验收情况公示

  根据《兽药生产质量管理规范》的规定,依照《兽药生产质量管理规范检查验收办法》,省农业农村厅派出的专家组对中崇信诺生物制药泰州有限公司实施兽药GMP的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验收。根据现场验收和技术资料审核意见,企业近日报送了GMP整改情况和补正材料,专家组形成了兽药GMP整改情况审核意见。现将检查情况在江苏省农业农村厅官网上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1年6月29日至2021年7月5日,如有意见和建议,请反馈至江苏省农业农村厅兽医局。


 

第9批兽药生产企业GMP检查验收情况公示

  根据《兽药生产质量管理规范》的规定,依照《兽药生产质量管理规范检查验收办法》,省农业农村厅派出的专家组对南京乐宠乐家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实施兽药GMP的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验收。根据现场验收和技术资料审核意见,企业近日报送了GMP整改情况和补正材料,专家组形成了兽药GMP整改情况审核意见。现将检查情况在江苏省农业农村厅官网上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1年6月11日至2021年6月18日,如有意见和建议,请反馈至江苏省农业农村厅兽医局。


 

第8批兽药生产企业GMP检查验收情况公示

  根据《兽药生产质量管理规范》的规定,依照《兽药生产质量管理规范检查验收办法》,省农业农村厅派出的专家组对江苏康巴特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和扬州天和药业有限公司实施兽药GMP的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验收。根据现场验收和技术资料审核意见,企业近日报送了GMP整改情况和补正材料,专家组形成了兽药GMP整改情况审核意见。现将检查情况在江苏省农业农村厅官网上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1年5月18日至2021年5月24日,如有意见和建议,请反馈至江苏省农业农村厅兽医局。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本站声明/本站留言/广告服务

办公地址:石家庄市翟营南大街43号(槐安路与翟营南大街交口金马国际A1座1803室)

邮编:050031 QQ:1178427225 电话:13373111846

传真:0311-68090489 电子信箱:hbteyang@163.com

Copyright©2002-2018 特种养殖信息网 www.hbtyxh.com 版权所有冀ICP备20002390号-2 技术支持:星象网络科技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1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