畜牧业纷纷支援河南救灾!牧原1亿!双汇1500万,正大1000万,嘉吉200万

  河南的特大暴雨,牵动着同胞们的心。近日,包括牧原、正大集团、新希望、双汇、嘉吉等的国内多家畜牧企业捐款捐物,纷纷在第一时间向河南伸出援手。

  牧原将捐助一亿元助力河南防汛救灾

  7月21日,牧原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捐助1亿元助力郑州等灾情严重地区的防讯救灾、群众帮扶、卫生防疫及灾后重建工作。

  郑州水灾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豫企牧原股份及时出手,捐款1亿元助力河南防讯救灾,见证企业“责任来临,勇于担当”的社会责任感。

  正大集团紧急捐赠1000万元物资驰援河南抗洪救灾

  灾情发生后,正大集团资深董事长谢国民、董事长谢吉人高度关注和重视,关心和惦念着灾区群众的安危,紧急指示集团中国区领导,在做好集团在豫企业的抗洪救灾和保障员工安全的同时,大力支援河南省抗击暴雨洪水灾害。

  为支持河南受灾地区抗击洪涝灾害,正大集团通过正大慈善基金会捐赠价值1000万元的食品、饮用水和其他生活用品等救灾物资,定向援助河南省受灾地区开展灾害救援工作。

  正大慈善基金将分别向郑州慈善总会捐赠价值500万元救灾物资、通过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向河南省侨联捐赠价值500万元救灾物资,驰援河南抗洪救灾。

  2021年7月22日上午,正大集团通过正大慈善基金会向郑州慈善总会捐赠价值500万元救灾物资,正大集团农牧食品企业中国区副董事长王鸿章、郑州慈善总会会长姚待献、郑州慈善总会党支部书记周培功等参加捐赠仪式。

  正大集团农牧食品企业中国区副董事长王鸿章(左一)代表正大慈善基金会向郑州慈善总会捐赠价值500万元救灾物资,郑州慈善总会会长姚待献代表郑州慈善总会接受捐赠。

  新希望紧急驰援河南:已捐赠万箱牛奶 派遣救援人员奔赴一线

  7月18日至21日,河南出现罕见持续强降水天气,多地普降大暴雨、特大暴雨。记者从新希望集团获悉,在汛情发生后,新希望在组织当地企业应急自救同时,全集团已投入全方位的救援赈灾中。

  据悉,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第一时间在集团内,号召大家积极担当、快速响应。“在大灾面前,我们要有责任、有担当,这个必须毫不动摇,同时新希望还要发挥自己的光和热,体现中华民族大家庭的温暖。”刘永好说。

  记者了解到,目前新希望六和下属生猪、饲料、禽产业和食品等版块除围墙倒塌和货物打湿等情况外,人员基本安全。新希望六和已做好部署,在应急自救的基础上,密切关注合作养殖户的人员财产及畜禽安全,及时帮助农户灾后防疫、恢复生产工作。目前,新希望已派出多支服务养殖户的专项小分队参与到河南养殖户的抢险和修复中。

  此外,新希望集团及下属各板块、集团党委、永好公益慈善基金会已全方位行动起来。记者了解到,新希望乳业第一时间通过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赠了10000箱牛奶;新希望化工决定捐赠10000瓶消毒液,后续将根据实际需求继续追加。

  双汇集团:拟捐赠人民币1500万元、肉类制品50000箱

  为缓解灾区生活物资紧缺问题,全面履行企业抗灾责任,双汇董事会紧急研究决定,拟通过郑州市慈善总会向灾区捐赠人民币1500万元,向郑州、洛阳、新乡、焦作等受灾严重的地市捐赠肉类制品50000箱。

  在灾情爆发初期,双汇集团就通过下属企业郑州双汇,积极支援抗汛救灾工作。目前,双汇在河南各地厂区运营正常,没有受到暴雨影响。“公司一直对自然灾害等情况备有储备物资和紧急应对措施,这次暴雨,双汇车间内没有进水,货品、人员都处于安全状态。”截止发稿时间,双汇已经向郑州市儿童福利院、郑州市经开区京航办事处受灾群众、救援队等单位提供火腿肠等肉类产品1400多箱。并充分调动企业资源,为航海路附近及郑州双汇周边受困人员免费提供就餐和临时住宿场所,尽最大努力满足周边受困群众基本生活保障。

  嘉吉公司捐赠200万元资金助力河南防汛救灾工作

  2021年7月21日,上海——嘉吉公司宣布,将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助170万元,向上海慈善基金会嘉盈专项基金捐助30万元,共计200万元人民币,定向用于河南农村地区抗洪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

  畜牧企业积极为河南养殖业提供援助
       除了部分大企业捐赠资金和物资外,不少畜牧同行也在积极的通过各种途径为河南的养殖户提供援助。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本站声明/本站留言/广告服务

办公地址:石家庄市翟营南大街43号(槐安路与翟营南大街交口金马国际A1座1803室)

邮编:050031 QQ:1178427225 电话:13373111846

传真:0311-68090489 电子信箱:hbteyang@163.com

Copyright©2002-2018 特种养殖信息网 www.hbtyxh.com 版权所有冀ICP备20002390号-2 技术支持:星象网络科技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1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