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马鹿产业研讨会在昌吉召开


  近日,由中国畜牧业协会和中国农业科学院西部农业研究中心联合主办,昌吉市盛华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新疆马鹿产业研讨会在新疆昌吉召开。中国农业科学院西部农业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刘君璞、特产研究所处长苌群红、新疆大学、新疆农业大学、塔里木大学等专家和中国畜牧业协会、自治区畜牧兽医局、兵团农业农村局、各地州畜牧兽医局相关人员、以及新疆马鹿养殖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的召开将有力推动新疆马鹿产业在新的政策环境下的健康快速发展。专家指出,新疆鹿产业的管理服务体系、人才培养体系、生物安全体系、科学研究体系和鹿产品利用体系尚不完善,生产经营模式还处于比较粗放的生产加工阶段,急需全产业链升级。随后与会人员参观考察了昌吉市盛华公司马鹿养殖基地。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本站声明/本站留言/广告服务

办公地址:石家庄市翟营南大街43号(槐安路与翟营南大街交口金马国际A1座1803室)

邮编:050031 QQ:1178427225 电话:13373111846

传真:0311-68090489 电子信箱:hbteyang@163.com

Copyright©2002-2018 特种养殖信息网 www.hbtyxh.com 版权所有冀ICP备20002390号-2 技术支持:星象网络科技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1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