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委书记张雷明调研天成鸽业科技产业园项目建设情况


  近日,平顶山市委书记张雷明、市人大主任李萍带领全市重点项目建设和返乡创业工作观摩团到枣林镇现场观摩天成鸽业科技产业园项目建设。舞钢市委书记刘文祥,常务副市长刘海亮等领导,城投公司、人社局、枣林镇党政负责人、天成鸽业董事长杨明军(特种养殖顾问)陪同调研。


  调研过程中,枣林镇党委书记王永涛从“规模领先、品质优秀、品牌响亮、核心掌控、链条健全”等方面介绍了天成鸽业的发展情况。天成鸽业董事长杨明军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及带动就业情况。他介绍说:“目前,天成鸽业安置就业154人,人均收入在3000元左右,带动就业1200人,同时,带动本地7个乡镇,1个街道办事处,18家企业,7家合作社,集体联营发展肉鸽养殖,帮扶建档立卡贫困户2597户、共8101人,年均累计增收300万元以上。”

  张雷明认真听取汇报以及现场察看项目建设情况后,又详细询问了天成鸽业的发展规模和市场销售情况,称赞天成鸽业在鸽业发展上探索了新模式,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大力支持项目建设,积极帮助企业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努力把天成鸽业科技产业园打造成“国家级肉鸽养殖标准化示范区”,带动农民致富,助推乡村振兴。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本站声明/本站留言/广告服务

办公地址:石家庄市翟营南大街43号(槐安路与翟营南大街交口金马国际A1座1803室)

邮编:050031 QQ:1178427225 电话:13373111846

传真:0311-68090489 电子信箱:hbteyang@163.com

Copyright©2002-2018 特种养殖信息网 www.hbtyxh.com 版权所有冀ICP备20002390号-2 技术支持:星象网络科技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1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