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专家论道“山河荟”

  2021年10月10日,“齐鲁动保”杯首届“山河荟”毛皮动物产业协作发展论坛在山东潍坊成功举办。大会邀请了多位行业权威专家与行业同仁共同探讨目前毛皮动物养殖行业所面临的难点困点。

  潍坊市畜牧业发展中心党委委员、高级畜牧师李振华主任致辞。

  青岛农业大学教授、山东特种经济动物产业技术体系首席专家李光玉就《毛皮动物营养对育种的重要性》进行专题演讲。

  青岛农业大学教授、山东省畜牧协会特养分会会长马泽芳就《全国畜禽资源普查对毛皮动物养殖业的影响》进行演讲。

  全国畜禽屠宰质量标准创新中心侯文博就《全国畜禽屠宰质量标准创新中心概况》进行介绍。

  中国皮革协会产业部主任黄彦杰就《国内外毛皮行业的发展以及市场情况》进行分享。

  齐鲁动物保健品有限公司毛皮技术总监、高级畜牧师 刘长浩就《毛皮动物疾病对育种的影响》进行演讲。

  河北省毛皮产业协会党支部书记、执行会长靳国庆就《新时期毛皮动物行业发展的思考》进行演讲。

  在专题讲座过程中,部分养殖业者就所面临的问题与专家老师们进行了探讨,为行业同仁答疑解惑。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本站声明/本站留言/广告服务

办公地址:石家庄市翟营南大街43号(槐安路与翟营南大街交口金马国际A1座1803室)

邮编:050031 QQ:1178427225 电话:13373111846

传真:0311-68090489 电子信箱:hbteyang@163.com

Copyright©2002-2018 特种养殖信息网 www.hbtyxh.com 版权所有冀ICP备20002390号-2 技术支持:星象网络科技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1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