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国毛皮动物产业发展大会暨唐山毛皮产业专家论坛在河北唐山成功举办


  2021年10月22日,由中国畜牧业协会主办,中国畜牧业协会毛皮动物分会、唐山市农业农村局承办的“中国毛皮动物产业发展大会暨唐山毛皮产业专家论坛”在河北省唐山市成功举行。

  本次会议以“聚力毛皮产业发展、夯实种业振兴基石”为题,通过观察当地毛皮市场、走访养殖企业、特邀报告、国内、外专家论坛等方式,展示毛皮动物养殖业发展现状和最新科研成果。

  会议得到了全国畜牧总站、中国农业科学院特产研究所、特种经济动物科技创新联盟、中国皮革协会、河北省畜牧业协会、河北省毛皮产业协会、石家庄市农林科学研究院等相关行业从业者的大力支持。全国毛皮动物行业专家和会员企业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全国畜牧总站资源处于福清处长做了题为《国内家养动物政策解读》的报告,原中国农科院特产研究所所长杨福合就“我国毛皮动物向何处去”的问题进行了分析,KC皮草总裁张勉介绍了国际皮草流行趋势,青岛农业大学马泽芳教授向会议代表通报了“水貂、狐和貉遗传资源普查进展”。

  产业专家论坛中,河北师范学院张海华教授介绍了《中草药在狐、貉饲料中的应用》,中国农科院特产研究所刘宗岳博士做了《毛皮动物种业发展的技术需求》报告,大会还专门邀请了来自丹麦奥尔胡斯大学的Peter教授就丹麦水貂养殖经验进行了分享,石家庄农林科学院任二军博士和齐鲁动保的刘长浩经理分别介绍了《貉颗粒料饲喂技术》和《毛皮动物疾病流行概况》。

  会议期间,所有参会人员走访了冀东国际皮毛市场、乐亭县博豪养殖有限公司。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本站声明/本站留言/广告服务

办公地址:石家庄市翟营南大街43号(槐安路与翟营南大街交口金马国际A1座1803室)

邮编:050031 QQ:1178427225 电话:13373111846

传真:0311-68090489 电子信箱:hbteyang@163.com

Copyright©2002-2018 特种养殖信息网 www.hbtyxh.com 版权所有冀ICP备20002390号-2 技术支持:星象网络科技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1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