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昌黎第二届(太平洋杯)貉王选拔赛在昌黎成功举办


  近日,中国•昌黎第二届(太平洋杯)貉王选拔赛在河北昌黎县皮毛交易市场成功举办。本次选拔赛由昌黎县毛皮产业协会主办,昌黎佳朋商贸集团有限公司承办。选拔赛同时得到了中国皮革协会、中国畜产品流通协会、河北省毛皮产业协会的大力支持,因疫情原因,中国皮革协会理事长李玉中、河北省毛皮产业协会党支部书记、特种养殖信息网总监靳国庆等协会领导无法到达比赛现场特发来祝贺视频,为昌黎毛皮产业发展助力。

  选拔赛进行了预赛和决赛,本次大赛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由行业内专家教授对各类参选种貉进行打分,做出排名,并对各类貉的前三名颁发丰厚奖金和荣誉奖牌。

  本次选拔赛的举办极大提升了昌黎貉皮的品牌影响力,在地区种源保护、提振产业信心上发挥了重要作用。(省协会屈丹)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本站声明/本站留言/广告服务

办公地址:石家庄市翟营南大街43号(槐安路与翟营南大街交口金马国际A1座1803室)

邮编:050031 QQ:1178427225 电话:13373111846

传真:0311-68090489 电子信箱:hbteyang@163.com

Copyright©2002-2018 特种养殖信息网 www.hbtyxh.com 版权所有冀ICP备20002390号-2 技术支持:星象网络科技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1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