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丰县梅花鹿产业发展规划》通过专家评审


  日前,由农业农村部规划设计研究所设施农业研究所(畜牧工程研究所)(以下简称设施所)主持编制的《东丰县梅花鹿产业发展规划(2021—2030年)》(以下简称《规划》)评审会在吉林省东丰县召开并通过了评审。评审会邀请了中国畜牧业协会鹿业分会、吉林农业大学等单位组成的专家组、东丰县相关部门领导参加会议。

  《规划》依据东丰县梅花鹿产业基础和资源禀赋情况,构建了“一心、两带、五区、多点”的空间布局,以梅花鹿养殖、梅花鹿产品加工、梅花鹿+医药保健、冷链物流运输、休闲旅游等全产业链、衍生产业链为打造路径,谋划了五大工程的33个重点建设项目。到2030年,建成“一园引领、核心示范、多区协同、资源聚集、创新发展”的产业发展新格局。

  与会专家和领导一致认为《规划》思路清晰、定位准确、目标明确、布局合理、任务具体、重点突出,与国家和吉林省梅花鹿产业发展高度吻合,特别是在功能定位、产业规划等方面提出了切实可行的举措,对指导东丰县强化梅花鹿产业科技支撑、加快产业现代化、促进优势特色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本站声明/本站留言/广告服务

办公地址:石家庄市翟营南大街43号(槐安路与翟营南大街交口金马国际A1座1803室)

邮编:050031 QQ:1178427225 电话:13373111846

传真:0311-68090489 电子信箱:hbteyang@163.com

Copyright©2002-2018 特种养殖信息网 www.hbtyxh.com 版权所有冀ICP备20002390号-2 技术支持:星象网络科技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1699号